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014的文章

【日本】九州遊記 日田 Hita

旅遊日期:2013/09        我很喜歡日田這個地方,在九州這個相對不是那麼都市化的地方,號徵小京都的日田,真是美麗至極。清新的空氣 、舒服的溫泉 、不多的人潮 、舒服的環…

【美國】阿拉斯加州旅遊總論 State of Alaska

阿拉斯加,這個詞在很多人心目中也許很遙遠的名詞,或許對你而言,到達阿拉斯加其實是極地遠征,而這裡似乎杳無人跡。但是,實際上這裡有很多人生活在這裡,而這裡春夏秋冬也各有其獨特風…

【旅館】Agoda(雅高達)訂房教學與優待折扣

Agoda 是很多人很喜愛的旅館預定網站,因為我與這個網站很多次 奇妙的緣分 ,遠在讀研究所時就有使用這個旅館預定網站,當時 它找到的旅館比誰都多 ,而還有 限時的回饋金…

【日本】九州票卷 JR九州周遊卷 JR Kyushu Pass

JR九州和北九州周遊卷是JR推出來讓外國人旅遊便宜方便的! 所以,有兩種人能購買:一種是國外的旅客,在自己自己國家(例如:台灣人就在台灣旅行社)內旅行社先買兌換卷或是在服務處直接購買。一種是…

載入更多文章
找不到相符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