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2013的文章

【日本】B電信遊客電話卡 B-Mobile Visitor SIM

這是一個對各國到日本遊客一個很方便的服務,這個服務簡而言之,就是讓你到當地旅館或機場的郵局取電信卡的服務,有限流量14天和無限流量14天,據說無限流量的從360 MB起就會限…

【比利時】布魯日 Bruges/Brugge

旅遊時間:2013/10        也許是第一天到比利時就急忙前往布魯日,想要一睹比利時最聲名在外的城鎮,也許期望越高時,失望也總是越大...。這裡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美,不過卻也不失…

【比利時】根特 Gent/Ghent

旅遊時間:2013/10 根特的鐘樓          很喜歡根特,這裡充滿濃濃的歐洲風情。各式壯觀宏偉的建築,昂然就是一個中世紀古城的氛圍。因都市被河流貫穿,這個許多島嶼組成的都市…

【比利時】布魯塞爾 Brussels

旅遊時間:2013/10 布魯塞爾機場旁空照圖         這是飛機降落布魯塞爾時的一片晴朗。久違了,十多年未再踏上的歐洲大陸,那是小時候遙遠的回憶裡模糊的歐陸背影,遼闊無盡的平…

【日本】九州遊記 福岡市周遭 Around Fukuoka City

旅遊時間: 2013/09 九州機場降落前        福岡是九州旅遊很多人會選擇的第一站,而九州是個很有意思的地方,因為有很多大都市,卻也保留了很多小鄉間的風情。九州自然環境…

載入更多文章
找不到相符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