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茂宜島 Maui, Hawaii, USA

旅遊時間:2012/07 網誌重整時間:2018/07

      Maui島是我一周夏威夷之旅的最後一站,我在這裡待了一天多,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看到的魚群和降落時看到的夏威夷吧。不過,Maui也是我這趟旅行唯一排入行程但是還有點遺憾的地方,預計想看到的夜空和夕陽因為運氣不好而沒看到。

➡美國旅遊資訊:旅遊資訊
➡夏威夷州旅遊資訊:旅遊資訊


      降落時的天空和地面顏色交映,讓我很愛這片大地,給我的印象很好,而照片左上角就是這次Maui的遺憾,在海勒卡拉國家公園(Haleakala National Park)周圍環繞著過多的雲彩,導致後來兩次上山都沒看到夕陽或夜景。


       不過,Maui上面的港口也都著實相當的讓人驚訝,看到這張照片我就會想起當下很漂亮的景色,那是這張照片敘述不出來的寬廣景色。

接下來開始介紹一下Maui島上景點和其他我去玩時的相關資訊吧!

 茂宜島海洋中心 Maui Ocean Center
<Maui Ocean Center> 官方網站
192 Maalaea Rd, Wailuku, HI 96793, USA

      整個館內其實東西並不太多,不像是美國聖地亞哥海洋世界一般厲害,裡面最有趣的大概就是海底隧道一類的東西,不常但還算有趣,這裡算是適合親子一起去玩的地方吧。


 青年旅館 God Peace of Maui
1290 Haliimaile Road, Makawao, Maui, HI 96768, USA
這是Hostel不是景點

      既然這是一間hostel為什麼我要特別介紹他呢?因為其實在Maui上,我覺得要拍都市光影的地方並不多,但是God Peace of Maui前方的路上看起來的城市光影倒還算是不錯。如果在雲沒有那麼厚的時候,我想這裡應該是很棒的夜景拍攝地點吧。



 海勒卡拉國家公園 Haleakala National Park

      請參考另外一篇遊記,天氣好適合看夕陽。


 海岸沿途 Seashore


      這是我在God Peace of Maui遇到的許多人建議如果我只有一天要去哪裡,就是把沿途海岸走完看完。確實算很漂亮,沿路上也會看到很多東西,不過因為很多地方是單行道開車要很注意以外,油量也得非常注意。








 Hana Lava Tube

  地址在205 Ulaino Rd., HI, USA,基本上很多地方都有這樣的洞窟,這裡的洞窟不算特別厲害,如果真的喜歡洞窟的人,應該去新墨西哥州的卡爾斯貝洞窟國家公園

利用腳架搭配手電筒平均照亮前方長曝拍下的洞內實景
      但就以熔岩洞穴來比較,雖然說這個洞穴比起火山國家公園的熔岩洞來的沒有那麼多燈光布置,可是其實也不算特別到哪裡去,長度是比較長可是似乎沒有甚麼石穴的形成物,不太建議來看,除非你沒機會看火山國家公園的熔岩洞,不然這裡可以跳過不看。

Lahana Center
900 Front Street, Lahana, HI 96761, USA

      我這次剛好沒有算好時間,所以錯過了這裡的免費hula舞秀場。通常在星期三下午兩點半和周五的下午三點半有免費舞秀!詳情請洽 官方網站。在這1.5天一夜之後,搭著飛機由鳳凰城轉機回加州,很幸運的,這是我路過鳳凰城看過最清晰的空景。完全就是有值回票價。(好吧,這票價是免費的,一定值回票價。)



毛納基山天文台 Mauna Kea Observatories

  有很美的日景、夕陽、星空,特別注意的事情有兩點:第一點、中間有休息站請務必休息30~60分鐘,避免開車上山缺氧或身體不舒服。第二點、請和租車公司確認這一段可不可以行走。不能的話,基本上任何行為都是風險自負。




➡美國旅遊資訊:旅遊資訊
➡夏威夷州旅遊資訊:旅遊資訊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像 Hilton London Metropole 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