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顯示的是 7月, 2013的文章

【美國】芝加哥跨年行程 Chicago For New Year

旅遊時間:2011/12 Navy Pier跨年煙火       這是很多篇遺忘已久的遊記,之前因為覺得都介紹食物可能不是很棒,但是因為有一兩個地方的食物我都相當的愛,所以經過把網…

【美國】茂宜島 Maui, Hawaii, USA

旅遊時間:2012/07 網誌重整時間:2018/07       Maui島是我一周夏威夷之旅的最後一站,我在這裡待了一天多,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看到的魚群和降落時看到的夏威夷吧。…

【台灣】蘭嶼。藍色的飛魚國度 (2) Orchid Island - Two

旅遊時間:2013/06 蘭嶼軍艦岩日出         蘭嶼的日出很美也很多變,在蘭嶼待了兩天,一天是渾圓的太陽球緩緩升到空中,一天是一團光芒從天際劃破,而且說來慚愧,上面這張居…

【台灣】蘭嶼。藍色的飛魚國度 (1) Orchid Island - One

旅遊時間:2013/06 東清灣外       蘭嶼,一個天空湛藍的不像話的島嶼,有著迷人的海底世界 、 漂亮的陸上風景 、 特殊的島嶼亞種生物 、達悟人(原雅美人)的傳統與熱情…

載入更多文章
找不到相符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