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雪橇犬@阿拉斯加 Sled Dog At Alaska

旅遊時間:2012/03
    在阿拉斯加,不管怎麼樣,一定都要體驗一下雪橇犬的魅力。雖然號稱是哈士奇的雪橇犬沒有想像中的好看,因為他們屬於競技的雪橇,而不是觀賞用的雪橇犬,但是還是很多都很漂亮!這算是冬天的阿拉斯加有趣的幾點之一呢!!

    我們選擇的是Kathryn Lenniger(http://www.sleddogadventures.com/),一小時繞河行程是一人95美金(現金再折扣5美金),如果要接送的話一人115美金(現金再折扣5美金),基本上建議租台車比較划算(如果五個人就是多加100美金,絕對夠租一天車)

    我要為背包客棧上有人留下不太好的評論作一些平反,有人說Kathy(Kathryn)態度太好,不過我們經驗是他的態度非常不錯 ,搭雪橇前,他們會提供額外外套和鞋子還有的設備,而且對我們也是關懷有嘉,個人覺得!而且,他們也可以不用或押信用卡,算是同行裡面方便性比較高的一個!


    冬天時候其實坐在車上面沒有想像中的舒服,不失為一種難得的體驗,不過沒有想像中跑得也沒有一種奔馳的高速飆車感。可是能再雪中如此是非常奇妙得了!



    一路跑著的雪橇犬們,前面的狗都相當的乖,是身為領袖的聰明狗兒,而後面的則是拼了命往前衝還吵吵鬧鬧的狗兒。

     再寒冷的雪裡,很謝謝這些狗兒不一樣的體驗,希望以後機會能夠再來看看這些可愛的雪橇犬們,或許下一次就是來玩Mushing School,包含可以搭車和訓練狗兒!













跑累了等回籠的犬兒


其他你可能會想要參考的文章
阿拉斯加州  行程參考
2013.01.21【美國】雪橇犬@阿拉斯加
2012.10.18【美國】安格拉治
2012.10.18【美國】費爾本
2012.07.08【美國】阿拉斯加極光特快車
2012.06.06【美國】阿拉斯加雪橇狗賽
2012.04.23【美國】北極圈與戴頓公路(上) 
2012.04.23【美國】北極圈與戴頓公路(下)
2012.04.17【美國】阿拉斯加珍娜溫泉小飛機之旅
2012.04.14【美國】找尋最美的極光
2012.03.19【美國】冬日阿拉斯加極光之旅行程


➡美國旅遊資訊:總列表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飛行紀錄整理:飛行紀錄列表
➡阿拉斯加資訊:阿拉斯加資訊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