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阿拉斯加極光特快號 Alaska Railroad Aurora Winter Train

旅遊時間:2012/03
從安格拉治(Anchorage)到費而本(Fairbanks)的極光特快車,冬季版的火車長的像這樣,不像是其他季節的前座會有全部是玻璃的車廂,但是依然是許多人夢想中的火車,沿路可以看漂亮的風景和駕駛的介紹。火車官方網站連結

大家比較耳聞能詳的就是從Anchorage到Fairbanks的極光火車了,這段夏天會路過國家公園也可以下車進入國家公園中,而行駛過程中遇到好景點都會停下來讓大家拍照。

另外有一段,雖然比較少人去,這次我時間也不足去,基本上大家來這裡目的很多是想要看極光,卻錯過了冰河和風景,在Anchorage附近有相當多的冰河,都可以開車到。也可以搭乘到seward的車上,看到很多不同的風景。

下面那張是Anchorage早上的車站。和大家說一下,附近有一家RAMADA ANCHORAGE DOWNTOWN,是離車站最近的旅館,也有提供車站和機場接送喔!不過特別注意的是,一定要早點登記shuttle,不然容易客滿,不過計程車也約10~15美金而已。


這個車站可以拍照,不像是Santa Ana車站拍照會被登記護照,超好笑的XD 離開時,車站人員都會和大家打招呼說再見喔=)


今天天氣非常晴朗開闊,列車長說,這是好幾年來天氣最好的幾次了,整個視野遼闊,我就一直站在火車間的窗戶區打開窗戶拍照,這裡好美。

日出呢!




這個很特別,整片雪白的場景



應該是Mt. McKindley
一座鐵路橋上往外面拍
一路上其實都蠻漂亮的,尤其下面這張特別有感覺,可能剛好吧。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最後總算是到了Fairbanks,那一節車廂裡面幾乎都是台灣人,所以之後還有拍了臺灣人合照呢=)



其他你可能會想要參考的文章
阿拉斯加州  行程參考
2013.01.21【美國】雪橇犬@阿拉斯加
2012.10.18【美國】安格拉治
2012.10.18【美國】費爾本
2012.07.08【美國】阿拉斯加極光特快車
2012.06.06【美國】阿拉斯加雪橇狗賽
2012.04.23【美國】北極圈與戴頓公路(上) 
2012.04.23【美國】北極圈與戴頓公路(下)
2012.04.17【美國】阿拉斯加珍娜溫泉小飛機之旅
2012.04.14【美國】找尋最美的極光
2012.03.19【美國】冬日阿拉斯加極光之旅行程


➡美國旅遊資訊:總列表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飛行紀錄整理:飛行紀錄列表
➡阿拉斯加資訊:阿拉斯加資訊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