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012的文章

【美國】拱門國家公園 Arches National Park

旅遊時間:2010/03   上面是拱門國家公園的 Delicate Arch ,和大部分人的取景不太一樣,大部分人取景都坐在下面取很廣的景。因此,攝影旅者特地找一個地方拍日落時的 …

【美國】羚羊峽谷 Antelope Canyon

旅遊時間:2010/03   回顧去看以前走的點,就像2010照相還沒有學會很多而鏡頭有限的時候,才真正看得出景色的美麗。羚羊峽谷這裡就很像是Windows桌面拍攝地點 The W…

【美國】紀念碑山谷 Monument Valley

旅遊時間:2010/03   紀念碑山谷(英文全名:Monument Valley Navajo Tribal Park),紀念碑山谷不是美國國家公園,但是他等同於印地安人的國家公…

【攝影】閃光燈(包括內建閃燈)應用和小技巧

本文原創於: 2012/1/19,修改 於: 2012/1/20 , 轉貼請附原網址於文章前。 這篇在我很懶得動的攝影部分,但是我覺得我一定要寫出來,還要自己畫圖,達到有一天再沒有白目的閃光燈…

【美國】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 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

旅遊時間: 2011/04   在失業的時候,開車來解悶的一個國家公園行程( 官方網站連結 ),進國家公園價格是不算低25美金,如果有機會常來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 (Bryce Canyo…

【美國】亞利桑那州旅遊總論 Arizona

亞利桑那州,又稱大峽谷之州,與 新墨西哥州 、 猶他州 、內華達州、 加州 、科羅拉多州相鄰。這裡主要有三個國家公園,大峽谷國家公園(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美國】芝加哥夜景 Chicago Nightview

這是一趟追尋根源的旅行,回到自己最初出生的城市,試圖在城市中挖尋早已不復存在的回憶,然後在把新的芝加哥加入自己的記憶當中。

載入更多文章
找不到相符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