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2011的文章

【美國】新墨西哥州旅遊總論 New Mexico

新墨西哥州,名稱來自印地安語 ,其意義是“戰神”,別名“迷人之地” (Land of Enchantment)。第一大城Albuquerque。 新墨西哥大概是有最多能源和礦產來源的州…

【美國】紐約夜景(2) New York Part 2

在一次,紐約我又來了!( 紐約夜景1 )我每一次都覺得,紐約的繁華真是令人眼花撩亂阿!!這一次時間雖短,可是由於氣候居然好到和南加州冬天天氣沒差多少,所以這次總算把紐約之前沒拍好的或是根本…

【攝影】攝影、一路走來

攝影、一路走來,我的相機陪我走過風風雨雨、風花雪月的流浪生活,從台灣到美國、從美國到瓜地馬拉、從美國到加拿大,我一路走來,改變很多(不是始終如一)。 本篇同步刊登Mobile01 二零零…

【美國】加州橘郡夜景 Orange County Nightview

Orange Hills Restaurant   這裡是我來美國第一個落腳的地方,因此從以前不太會拍照到現在勉強可以記錄下比較好看的夜景都會在這裡面,希望能夠幫在這裡的大家挖掘一點景點…

【美國】聖地亞哥夜景 San Deigo Nightview

聖地亞哥是我還蠻喜歡的都市,都市、海邊都比洛杉磯來的相對整潔和治安好。這裡天氣也比洛杉磯來的更好一些,夜景拍攝的地方也因為隔著水而比洛杉磯來得更加多變和風情多種。

【美國】海龜國家公園 Dry Tortugas National Park

旅遊時間:2011/11         海龜國家公園位於佛羅里達洲南方Key West往西行七十海哩,也就是三小時的船程,如果遇到比較不好的天氣就會需要六個小時 (攝影旅者本人就有遇到…

【美國】新墨西哥州行程

四天三夜 第一天行程: 從SNA飛到PHX,再從PHX飛往ABQ。 降落後到達Santa Fe閒晃。 趕往Las Cruces(Quality Inn) **感恩節Santa Fe…

【美國】畢思肯國家公園 Biscayne National Park

旅遊時間:2011/11   畢思肯國家公園成立的目的是要保護海灣裏的海洋生態和動植物。 畢思肯國家公園大部分都是水,而陸地部份主要只有岸邊和幾個小島,通常一定會有Boca Chit…

【旅館】The Inn at Key West, FL, USA

The Inn at Key West 官方網站請點此 旅館星等: ★★★ 旅館聯盟: 非聯盟旅館 住宿時間: 2011/11 假日 價格: 約140美金 評語:在Key W…

載入更多文章
找不到相符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