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地馬拉】帕卡雅火山 Pacaya Volcano

旅遊時間:2010/12
火山上的景象
Pacaya火山一直以來是瓜地馬拉相當著名的景點,太多人慕名而來,而現在價格已經降低了,原因是因為之前火山爆發,所有的岩漿已經噴發完了,所以只能來這以看看風景當健行,也算是別有一番趣味。


出發前的安地瓜
路上騎馬的人們
路上的當地人
經過小巴士開了一陣,我們總算到達目的地了,目的地充滿著出來賣木棒當登山杖的小孩子們,其實這些小孩也有一點可憐,童年沒有辦法出去玩,卻要被迫出去推銷柺杖。一隻5~15都可開價,反正你就殺價,那麼多支搶著賣一定沒問題。

不過這柺杖下來就會被要回去
上去前會有一些講解,說之後遇到熱的地形該怎麼做,然後要注意怎樣怎樣的。




然後上去會有提供給體力不足的馬,特別注意是你可以先邊走邊殺價,通常20~30瓜幣就差不多可以了。沒體力的早坐早好,因為後來太熱太斗,馬也上不去。我是背著腳架走上去,所以基本上以腳架當柺杖就沒花什麼錢。


邊走會邊看到一些湖區和廣大的綠地,沿途景色寬闊,不過我只有帶KIT鏡頭,拍不太到大景色,加上太陽角度導致陰影很多,真是太糟了XD



下山時有看到很漂亮的夕陽,不是因為要趕路,還真想停留下來看看。



可惜看不到傳說中的火紅炙熱岩漿...以下是丟幾根棍子下去,會燒起來,看起來有點像岩漿安慰一下自己...嗚嗚。


要觀看其他瓜地馬拉資訊請到這篇總匯整理觀看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