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The Park Vista – a DoubleTree by Hilton Hotel Gatlinburg

The Park Vista – a DoubleTree by Hilton Hotel Gatlinburg
旅館星等 ★★★
旅館聯盟: Hilton系列旅館
住宿時間 2011/9 假日
價格 約160美金
評語:整個旅館進去後相當體面,而且是Gatlinburg附近至高點,景觀優美而房間舒適,如果只差一點價格建議可以住這裡,地點好而景觀佳。


  這個旅館似乎歷史悠久,本來是單獨營運的旅館,但是後來經過Hilton系列整頓後收為旗下DoubleTree一支,整個旅館看起來很體面。設計是一個圓筒直直往上,從上面往下看或是從下面往上看都非常的壯觀。
 
飯店一進去大廳

  這裡每一間房間都有自己的陽台可以看出去,也有沙發和大電視機至於床來說, DoubleTree 的床沒有什麼好嫌的,不會像某些Days Inn給住戶石頭睡(著名的是Days Inn Alamosa)、或是 Hilton London Metropole 的床是發霉的。


兩張床
電視機和書桌
  窗外日夜景都不錯!而早餐來說,如果不是像我一樣是Hilton HHonors金卡會員有免費早餐,其實不用在這裡吃會比較便宜而多種選擇,我還是覺得DoubleTree在Grand Junction那家早餐是相對好吃我看過Santa AnaIrvineLas VegasGatlinburgGrand Junction的早餐,以美國來說只有Grand Junction吃起來會有比較划算的感覺。(其他東南亞國家的倒是都不錯)

  官方網站有顯示一些我當時沒有去的設備設施。例如有個豪華的半露天游泳池區塊,還有一些有趣的娛樂區域。(下方照片連結自官方網站)



點此讓HotelsCombined自動幫你比較所有旅館價格
點此回到我住過的旅館經驗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