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Quality Inn Oakland, California, USA

Quality Inn, Oakland, CA, USA
旅館星等 ★★
旅館聯盟 Choice Hotel系列
住宿時間 2011/4 週末
價格 約64美金(含稅)
評價: 經濟實惠。相較於直接住在舊金山的貴到死價格(停車費大概就50美金),這家經濟實惠外,Quality Inn一直以來的品質來說也算是OK。

  這棟建築物外觀普普通通,內部大概就是基本的裝飾,沒有過多華麗的東西,舒舒服服的稍大空間、溫暖如昔的燈光,也沒什磨過多可以要求的,隔天早上也有免費的早餐。

房間
在這裡,一張Queen Size和兩張Queen Size其實是一樣價格的,不過我沒需要到兩張床就沒有選兩張床的了。相較於一些國家公園旁的Quality Inn來說還有過之而無不及,可能也是因為不在舊金山核心區域內,整個旅館看起來相當不錯。


如果要查詢旅館評價請用 TripAdvisor
如果要查詢旅館價格請用 HotelsCombined
點此回到我住過的旅館經驗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