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North Sequim Holiday Inn Express & Suite 感想

Holiday Inn Express & Suite, North Sequim, USA
官方網站
旅館星等: ★★★
住宿時間: 2011/07 週末
旅館聯盟
IHG系列 (前Priority Club系列) - Holiday Inn Express
價格: 5000點+60USD(原價140USD)
評語: 在Hurricane Ridge附近,這間相對其他間 Holiday Inn "Express" 來說很高級。不過,這裡離主要旅館區有點距離,但是由於主要住宿區價位都很高,這是一個折衷的地點,反正來這大多都是開車,有車到處都能跑摟!

外觀

  這家室內空間非常多設施,有AAA(南加汽車協會)辦公室、戶外小池可以坐著休息、上方陽台可以透氣和坐著聊天、室內溫水游泳池、室內會議廳、免費早餐廳、室內交誼廳!

房間第一眼

廁所
   這家旅館在我看起來是非常寬敞舒服外(Holiday Inn系列都如此),幾乎想要早點回到旅館先休息著也有很多休閒娛樂!有看電視的大廳,頂樓陽台上可以看日落,還有游泳池與健身房。


樓下公共空間
最有特色的地方 - 陽台公共空間
  大家一路看來發現我住很多Holiday Inn,除了是我是這家白金會員外,也因為這家旅館系列都有相當品質,基本上沒聽說過有太嚴重的問題。而且常常有意外的驚喜,所以價格不錯時都很推薦。(2016/08註解:現在是Spire會員,如果在美國的人,務必要辦Chase IHG卡,讓你能夠在這個旅館享受更多!)

  當然,也有一些是雷,可是基本上搭配 TripAdvisor旅館評價 搜尋就能夠好好比對哪一間旅館比較正常,這裡有一篇 TripAdvisor與HotelsCombined教學文 可以供大家參考!

這裡夕陽也相當漂亮喔!
還想看其他美國遊記請按此!


攝影旅者Facebook粉絲團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