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奧良遊記之三 New Orleans Part 3

旅遊時間:2009/12

**請不要以有色文章看這篇文章,我並沒有要散播什麼色情文學或是色情圖片,如果不想看,自己可以離開,謝謝。(之前在無名被無條件刪去,讓我十分不爽,資料也掉了不少,現在我已經把遊記露點部分遮好了...)


荒淫無方的波本街上,總有人從西班牙式陽台散下陣雨般的假珠寶,眉來眼去著進行著無聲的傳統,掀起的衣服總是為夜裡人們帶來一切的高潮...


今天早上天氣總算是好多了,整個就是放晴阿!心情就是好。到今天為止其實FrenchQuarter似乎還是很棒的,每一個地方、每一塊角落,都充滿了各種不同的驚喜!FrenchQuarter可以逛上兩三天是沒有問題的!!(不過要整個融入阿!!)

這是在NewOrleans的法庭外面拍的,紐奧良別具一番風情的街頭=)而街上也總是充滿了藝人表演...


滿滿的可愛小招牌


JacksonSquare,裡面有捷克森將軍的雕像...後面是聖路易斯大教堂=)



據說傑克森廣場常常都沒有晴天,後面拍起來總是分外的灰暗,但是還好,經過昨天一整日的下雨,今天總算是放晴,天空都是藍的=) 後來又經過了一次French Market


也是明顯比較舒服的感覺=)
我會說這裡的河堤非常舒服,走過時都會有微風,而且還可以走在最著名的密西西比河旁邊,河堤旁邊有很多海鳥會站在柱子上面,一排看過去非常的有趣


(編按:最近拖搞拖超久,工作了果然是時間就變少好多喔,哈哈哈。)
走完河堤之後,每天都在晃不同的街道,這裡街道其實還頗有感覺的,如同先前所說的,經過法國和西班牙統治後,這裡很多不同特色的建築物和生態,而直到這一天我才發現每個街道原來在西班牙人從法國人接手後,再回來法國人手中時,法國人似乎做了這個標記...看起來都是西班牙都市的名字,難怪這裡有各種特色,原來就是因為西班牙人可能還把各地風情結合了過來吧,直到後來美國人買回這塊地後,這些路誌都還在,也算是對歷史的一種感嘆和記憶吧。

"When New Orleans was the Capital of the Spanish Province of Louisiana 1762~1803 The street bore the name CALLEREAL"




四周景色真的很漂亮,其實我覺得如果不是很趕,只是想體驗美國東部和西部以外的地方,這裡可以輕輕鬆鬆待上很多天,單純享受好吃的食物,每天晚上出來看看不同的新鮮事情,瞭解不同的風土民情,和這裡人聊天(這裡人真的很愛聊天),看著有特色的街景和河岸和莊園,我想就可以度過很多天了吧,是很適合放輕鬆的地方!

逛完街上後,我們就提早到了到這裡一定要來一趟的PreservationHall(官方網站請參閱http://www.preservationhall.com/),每天晚上八點~十一點,入場費是十元美金,請一定要一小時前到,不然不要說座位了,連看的到的站位應該都是沒有幾個的。

這是進去以後小小的走道...(外面的圖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


看起來雖然好像沒有很好,但是其實就是因為他夠老舊,他裡面樂團可是很知名的,總是人滿為患。



前面開頭那一張照片,是很難得的收穫,通常漂亮一點的女生都會閃閃躲躲或是只體驗一下被丟珠子的感覺,但是那個女生完全就是順應民意阿,台灣這樣應該會被驅離吧,哈哈。美國果然就是有時候過度開放,很多風土民情和我們都不一樣=)

以下就是一位半推半就脫了外套喝了酒還是沒有膽的女生>"<辛苦她了。


而這就是前面那個女生另外一張照片:


這個女生還是很嗨的繼續要著項鍊,而晚上時間還是繼續進行著,這些活動會一直進行下去,直到那一天世界消失為止吧。偶而體驗一下這些生活,其實也不失為生活的一種調劑,不管是工作了也好,還在讀書也好,沒事閒閒時也好,這裡是不錯的體驗生活區=)

★行程
第一天:到達New Orleans簡單的逛一下
Bourbon Street的European Jazz Club聽爵士,喝了Hurricane。
第二天:基本景點
French Quarter, St. Lious Church, Jackson Square, Voodoo Museum, Bourbon Street, MallCafe Du Monde, Johnny's Poboy, Mother's, Jazz Club
第三天:爵士樂之旅
French Market, River Bank, Urban&FCUK, Preservation Hall, Bourbon Street, Nola, Royal House
第四天:花園區和墓園
Garden District, Cemetery, Cafe Beignet, Sucre, Deanie's Seafood
第五天:莊園與密西西比河
Oak Valley Plantation, Mississippi River, Gambling, Plantation Brunch, ACME Oyster House, Pat O'Brian's(Piano Bar)
第六天:收尾和特色之旅
Swamp Tour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