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DoubleTree by Hilton Grand Junction

DoubleTree by Hilton Grand Junction, CO, USA

旅館星等 ★★★
旅館聯盟: Hilton系列旅館
住宿時間 2011/7 週末
價格 使用Hilton點數18000點兌換,原價約120美金
評語:高級舒適,服務良好,有免費水果味奉茶在前面,對於會員有高級吃到飽早餐(或是可以買多十來元一晚的),整體氣氛佳。


       大廳有免費的飲料和點心,而會員有額外的點心可以吃。一進到旅館,就立刻有人過來招呼,讓人倍感溫馨,對於DoubleTree這個品牌感到很開心。

大廳處的免費水果水和點心
**特別注意,非會員網路可能要收費!

          Double Tree
通常要三萬點兌換或是原價大約都在120~300美金不等,但是在這裡居然只要一萬八千點,立刻就兌換,而且還有送一千點回來喔(Hilton HHonors)。

         剛進到櫃臺時,他們會給熱的巧克力餅乾(所有Double Tree應該都會給),服務又好,非常令人開心的旅館。

         不過這間不是我習慣的IHG系列。色調不像Holiday Inn都是簡潔的單色系,但是整體也不是那種暗暗髒髒的色調,而是溫馨舒服的色調,也不必擔心睡覺外面那一層看起來髒髒的,整體舒服乾淨。

這下面就是這間房間的第一觀感,外面略有自然景觀。 
窗外
房間第一眼
         旅館沐浴用品是Crabtree&Evelyn(瑰珀翠),很多希爾頓旅館都是使用這個品牌,攝影旅者當時還有收藏很多他們的各種用品,我覺得品質相當不錯(尤其是一個三星旅館提供這樣的好東西),而浴室也很多大理石設備,攝影旅者也很喜歡這樣質感。


        最值得一提是早餐(如果可以和旅館一起買,建議加個價,不會太貴),是吃到飽,有三種果汁和咖啡和茶點,五種熱食,數種冷盤,外加上麵包點心牛奶穀片水果蔬菜!

吃到飽早餐


點此讓HotelsCombined自動幫你比較所有旅館價格
點此回到我住過的旅館經驗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