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Staybridge Suites ALBUQUERQUE - AIRPORT, NM, USA

Staybridge Suites ALBUQUERQUE - AIRPORT

旅館星等: ★★★
住宿時間: 2010/11 假日
旅館聯盟: IHG系列 (IHG 前身為 Priority Club ,就是Holiday Inn的系列)

價格: Orbitz折扣後70美金,原房型為雙Queen,因為Priority白金會員升等單King雙Queen雙浴室客廳廚房房型。
評語:服務態度良好,甚至要去其他附近旅館頂樓拍夜景,服務員還會幫忙打電話,非常友善,而旅館環境也很不錯,整個就是很舒服。


  位於ABQ機場旁邊主要住宿區塊,外觀一如其他的StayBridge旅館,相當的樸實但不失其品牌價值,而StayBridge通常很多都是套房,只是小套房或是大套房而已。


外型
  上到樓上,一進房間,就是漂亮的客廳!!這大概是攝影旅者第一個住過的套房,而價格非常的超值划算。個人覺得以旅館來說,美國的旅館真的是便宜又大碗,而服務品質也不差。這一晚不過就是70美金,換算成台幣也才2100多元而已。

客廳
  客廳就如同上面所示,大沙發搭配上小沙發,還有實木做成的溫馨空間,讓我非常的喜歡!!不要以為這房只有一個電視機,其實他有三台電視機,兩房內各有一台電視機呢。旁邊有廚房和吧台桌。裡面打開都有餐具喔!

廚房
  房間1是king床和一個浴室,房間2是兩個Queen床和書桌和浴室。外加上剛剛展示的客廳與廚房,這一大間總共有三個分隔空間,整個空間感很棒。


  Staybridge我很少待,但是這是Priority  Club系列的(也就是Intercontinental/Holiday Inn/Crowne Plaza的連鎖系列),住過了以後也覺得可以列為同價格的首選之一。 


點此讓HotelsCombined自動幫你比較這家旅館在各訂房網站上的價格 
點此讓HotelsCombined自動幫你比較ABQ的所有旅館價格
點此回到我住過的旅館經驗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