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顯示的是 2月, 2011的文章

【美國】聖塔莫尼卡碼頭遊記 Santa Monica Pier

從海上往Santa Monica海上樂園拍的照片   不管白天或是晚上,Santa Monica Pier總是會有許許多多的人群駐足於此,看看旭日東升或是日落西山,走走海邊也吹吹海風。…

【心情】李宗盛 當愛已成往事

這個版本是 09年縱貫線散前的演唱會,李宗盛單獨唱的版本(駐一)。 比起以前他和別人合唱的歌,不知道是因為歲月流逝或是心情轉變,比起以前唱的似乎更多帶點感情、多點蒼傷、多點感覺。

【美國】尤麗卡 Eureka

旅遊時間 : 2010/05   Eureka 是一個 非常 獨特的小鎮 , 是個臨海的小鎮,而人群也不是那麼的壅擠,我是為了他四處都有的美麗彩繪而很想要到這個城市看看 , 有些…

【心情】南柯一夢

這一場夢很長很長很長...... 很像一滴水從雲端滴落,掉入大地中,流著流著,經過沈澱、過濾、純化,結合了很多來自各方的水滴,又慢慢一點一滴的被剝削,流過很長一段旅途,一點一滴的的…

載入更多文章
找不到相符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