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雄美麗島車站光之穹頂 Dome of Light, Formosa Boulevard Station, Kaohsiung

旅遊時間:2020/11

  一值很想要到高雄捷運拍拍照。上次有空計畫想去拍照的時候,發生了高雄的氣爆事件,之後就一直沒有去高雄走走。這次運氣很好,在台灣稍微疫情比較好的時候,從墾丁一路往北開車看景色、拍照、吃好吃的。

高雄美麗島車站光之穹頂 官方網站
大眾運輸(大眾交通工具):搭乘高雄捷運到美麗島車站

➡台灣旅遊總覽:旅遊資訊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美麗島車站原本是紀念美麗島事件所命名的捷運車站。捷運車站詳細介紹可以參考WikiPedia,美麗島事件是一個影響台灣政治和民主發展的一大事件,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參考其他地方資訊,相信記載都很詳細,攝影旅者就不累述了!

  美麗島車站都開放那麼久了,大概也沒甚麼特別能介紹或是和人拍得不太一樣的地方,就把幾張照片放在這裡,讓大家欣賞和看看了喔~!






  上面好像是我看到比較多人拍的角度,從遠到近。因為是平日的關係,所以人沒有那麼多,可以拍到人不多的照片。不過疫情期間,一切都有控管,所以還是有一些專門圍起來的線,所以還是會有一些雜七雜八的。



  上面是好像比較少見的紫色這邊,其實繞著不同角度拍也都覺得這個車站很漂亮,台北捷運就比較沒有這麼酷。最後,還有兩張側拍這個光之穹頂的照片,作為最後總結吧!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