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台灣 台北W酒店 W Taipei Hotel, Taiwan

台灣 台北W酒店 W Hotel Taipei, Taiwan


住宿時間: 2020年11月
假日價格:基本房約6000台幣,因為會員和慶生升等壯美客房(原價約10000台幣)。
簡評:之前只是單純覺得是個很潮的旅館。這次實際入住後,覺得旅館設備很棒、房間很舒服、服務態度也很棒。甚至,只要萬豪金卡會員以上就有喝到飽Happy Hour。當時又參加到了住房客免費參加的萬聖節派對,覺得這一晚非常超值。

查看更多旅館細節或訂購請點下方各大網站
  https://www.agoda.com/zh-tw/conrad-tokyo_8/hotel/tokyo-jp.html?cid=1647832   

台北W酒店 W Taipei Hotel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10號
電話:02 7703 8888
電子郵件:reservations.taipei@whotels.com

➡台灣旅遊總覽:旅遊資訊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旅館就在於台北繁華的信義區內,位於現在是24小時營業的信義誠品旁邊。以前來過W喝過兩次酒,一次是某間想要聘請我的公司的Director請我去喝,一次是以前任職公司Team Building活動去喝過,兩次都還覺得這裡是很奢華的場地。終於有機會住到 W Taipei 一晚


  一上樓就覺得整個色彩很濃烈,當天多圍了一些東西,主要是因為一年一度的萬聖節的派對,派對當天旅館住戶可以免費入場,看到很多人打扮得很好看,氣氛很對、可以到處走走看看都很不錯。


  一上樓,打開房間看到的101景真的應該是最佳101景觀(住宿、跨年都是),超級棒的。那個沙發也還算舒服,重點是可以躺在沙發上看101夜景和吃喝,真的很舒服。連住在台北的人也都沒幾個有這麼好的窗景可以看。


       浴室有乾濕分離,備品和其他東西也都很齊全,拍照起來和看起來的光線顏色有點奇妙,果然是很潮的旅館。但是,應有盡有、服務也很周到。


        浴室旁邊有可以和走道共通的置物室和很棒的鏡子,鏡子可以左右調整調整角度,可以很方便看到自己的上下左右情況。


       我很喜歡這樣的窗景,特別拍了一張紀念。


      旅館酒吧有兩個,一個在頂樓、一個在游泳池旁,如果是萬豪金卡以上,就可以在酒吧喝特殊飲料單(和一般飲料單不同)到飽,相當不錯。游泳池算是最近住過最長的。健身房部分因為隱私的關係,不方便拍照。但是健身房和外面商業的小健身房應該是同等級的,非常的厲害。更衣室裡面有三溫暖池和按摩椅,整個設計也是蠻新穎的,設備維持的還很好。


       作為很久沒有發文的一篇,有很多文章可以發,但是總覺得該拿這個很滿意的旅館經驗之一來做開場白!下面再補充一些手機拍照的景觀吧!謝謝賞文!

W Taipei 房間窗景

W Taipei 游泳池旁的高卡會員喝到飽區

W Taipei 的游泳池夜景


查看更多旅館細節或訂購請點下方各大網站
  https://www.agoda.com/zh-tw/conrad-tokyo_8/hotel/tokyo-jp.html?cid=1647832   

➡台灣旅遊總覽:旅遊資訊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