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伊豆高原 聖誕燈飾 Izukogen Grand Illumination

伊豆高原 グランイルミ  Izukogen Grand Illumination
旅遊時間:2019/12

  每年攝影旅者都會很喜歡去看聖誕燈飾,2019年除了看了一如往常的 東京燈飾 以外,也因為到了河口湖,有稍微看了一點河口湖燈飾。也因為到了伊豆半島,而看到這個伊豆半島唯一的聖誕燈飾,與其說是聖誕燈飾、不如說是常駐的燈飾,但是2019年已經是第五屆了喔!這是號稱有體感的燈飾,到底是怎麼回事,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伊豆高原 聖誕燈飾 官方網站 / 英文官方網站
伊豆ぐらんぱる公園 = Google地圖
〒413-0231 静岡県伊東市富戸1090

開放日期:2019.10.19~2020.8.31(每年時間有變)
開放時間:17:30~22:00間變化,端看當天太陽下山時間,可見官網
交通方式:
一、由伊豆急行伊豆高原站,改搭東海巴士或計程車10分鐘
二、開車前往
晚上停車場地免費、中學生以上入場每人1500日幣。



日本旅遊總覽:旅遊資訊
➡伊豆高原推薦:絶景療癒湯宿茄子之花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剛開始入場會感受的到場地可能有點大,但是開始的燈光和搭配有一點奇妙,拍照起來整體感也有一點有趣,在前面的燈飾卡了有一點久。但是,拍出來的結果沒有特別好。


  在主要區域後面一點的布置已經比前方布置好上一些,雖然還是有很強烈的衝突感,但是看起來布景已經變成還不錯了!不過還是沒有看到特別多的特色,尤其是號稱的體感燈飾,好像一值都沒有出現。


  後來,開始覺得很開心的就是後面有超長的燈飾隧道會改變不同燈光,其實看起來超級感動的,到後段還有搭配附近有其他布景的燈飾隧道,其實感覺開始變成還蠻厲害的,而且這裡的人比較少,所以拍起照來很方便。


  後面設計感就比較好,整體燈光顏色也比較融合在一起,甚至有坐台可以坐在高處看不斷的整體燈光變化,地面上會有不規則的彩色圖示,或是像下面這種波動紋路的整體燈光效果,這是彩色隧道之後第二個驚訝的景點。


  之後,還有一整區的各種立體燈飾,雖然感覺蠻漂亮的,但是沒有非常有整體規劃的感覺,但是再走到另外一個高點,又可以看到更寬闊的燈飾波動,搭配上面的花與蝴蝶,看出外面一片海和富士山,感覺就是靜岡的終極景觀的感覺。


  至於,甚麼是體感燈飾呢?其中有一項是溜滑梯,感覺真的很棒!但是,攝影旅者到的時候剛好關閉了,很感傷。但看別人滑的感覺超棒!這大概是整個遊樂園第三個大亮點。旁邊最後還有一點奇妙的恐龍燈飾樂園,有燈光、煙霧、音樂。


  離開前會有商店,非常多東西,也有一些當地限定的東西,可以按情況購買一些紀念品,部過攝影旅者剛好對這些都沒有太多特別的興趣,就沒有買了太多東西。但有買靜岡特色的飲料,還蠻愛的,在台灣也買過。



日本旅遊總覽:旅遊資訊
➡伊豆高原推薦:絶景療癒湯宿茄子之花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本次住的旅館 茄子之花 絕景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