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2019年住過的旅館總整理、評價與分析 Bests of 2019 Hotels

2019年住過的旅館總整理、評價與分析
拉斯維加斯華爾道夫酒店 Waldorf Astoria Las Vegas

2019年住的旅館數量相較往年比較低。今年不一樣的改變是,很多間旅館其實可以寫成超過兩篇,主要分住宿設備和旅館餐廳去寫,寫的也較往年再更完整一些。而住宿經驗談的網頁現在直接分為照地區列表和照時間列表的。我覺得2020年我會因為武漢病毒而比較少住旅館,2020年二月就已經取消後面幾乎所有旅行了。

一些連結資訊
2019年住過旅館整理表 Google文件檔
2018年住過旅館整理表 Google文件檔 部落格文章
2017年住過旅館整理表 Google文件檔 部落格文章
2016年住過旅館整理表 Google文件檔 部落格文章
自身待過每家旅館的經驗分享

請大家反對 Hilton London Metropole
反對它們就是為網路自由、言論自由、反歧視做大貢獻!

今年的整理表格


今年心目中的前三名

第一名: 日本 伊豆高原 絶景療癒湯宿茄子之花 (詳細介紹)



  相較於前幾年心中覺得最好的旅館都是西式旅館,今年第一次有這種這一間日式旅館是無法超過的感覺!這一間旅館,全館僅六個房間,而且每個房間都有自己不同的特色。基本上,伊豆半島上因為以前經濟泡沫時代前非常的繁華,所以這邊旅館很多有很厲害的獨間,甚至也有一些是一天只招待一組人的也有。

  攝影旅者在這間旅館選擇是有最大溫泉岩浴的荳之間,此外也有不錯的海景,天氣非常好的情況可以看到伊豆七倒。房間舒適、服務細緻。在這間旅館這間旅館吃到的早餐和晚餐,是目前有史以來攝影旅者吃過最好吃的,此外餐點也很有意境。


第二名:日本 京都 京都格蘭比亞大酒店 (詳細介紹)





  這是京都車站內的旅館,存在京都車站已經很久,一直以來攝影旅者都想要住在這間旅館。這也是唯一最強的京都塔觀景旅館,這次本來只是想住個一般房型就好。但是,因為填寫了特殊節日,而被升等到當館最強套房。就莫名其妙地把其他旅館擠下心中的排名了!

  這裡有全館唯一的空中走廊觀景台,也是全館最棒的房間,有大客廳、小客廳、臥室、浴室。而旅館提供的早餐有三種餐廳選擇,我選擇了中西合併的高樓早餐,這是我在日本吃過最好吃的西式早餐!超棒的鵝肝牛排!


第三名:日本 蘆原溫泉 清風莊 (詳細介紹)



  當初到清風莊純粹是為了吃螃蟹吃到飽的大餐,順便來看看北陸最大露天溫泉是多厲害,但是沒想到這間旅館除了大餐、露天溫泉,自己房間裡面的溫泉和房間也都很棒。個室溫泉會不停地幫你自動換水。整體服務態度還蠻貼心的,房間沒有太多驚喜但是大小適中,旅館活動空間很多,有足湯、多個露天溫泉、朝市。


一些分析


  2019年因為移居到美國,還不穩定,所以有非常多美國當地的旅行,或是轉機回台灣前有日本的旅行。我相信之後穩定一些應該會多一些歐洲的旅館分享文,但美國部分的旅館分享文應該還是會持續飆高。

  此外,繼續像是2019年的旅遊時間拉長、旅遊次數降低,如果比較遠的旅行,旅館等級拉到更高,更挑剔,所以在日本旅館的等級挑選上也比以往更高,而美國則是看情況,畢竟不是每個國家公園旁邊都有好的旅館。今年遇到 Hilton London Metropole 的挑戰者,拱門聖路易斯凱悅酒店 Hyatt Regency St. Louis at The Arch 。不過在該旅館說謊之後,後來有收到 Hyatt 的即時道歉和退費。不像是 Hilton London Metropole 今年還順便把我的FB從他的粉絲專頁封鎖,不讓大家知道事實,可惡至極的旅館。

幾個有趣的旅館

(1) 拱門聖路易斯凱悅酒店 Hyatt Regency St. Louis at The Arch  (介紹文)

  有點接近以前的各式奇葩旅館,但是這間也是很奇葩的一間旅館。有兩個謊言和一次失敗的處置:第一個謊言是預約部門錯誤的和我說成功預約房型。第二個謊言是我退房時和我說帳單先填高一點、之後會退,然後比較高的帳單是為了讓旅館的財務部門開心而已。開始處理時,只退了我一點錢,完全不管它們錯誤處置和櫃檯人員說了一個很好笑的謊言,真的很奇葩。最後我申訴各種管道之後,才有人來處理。

(2)  金普頓浪頭亨廷頓海灘渡假村 Kimpton Shorebreak Huntington Beach Resort (介紹文)

  從來沒有住過 Kimpton 系列的旅館,在這旅館被 IHG 併入之後,有幸用最高等級 Spire 會員入住,感覺到這間旅館的整體超乎想像,應該是海邊休閒旅館裡面數一數二的,尤其Kimpton旗下,還能夠把整個空間弄得非常厲害。Hungtinton 海灘是我最喜歡的海灘之一,不過近年來感覺變壅擠了很多。

(3)  美國國鐵 Amtrak - Texas Eagle 臥鋪 (介紹文)

  第一次住這樣奇妙的火車臥鋪,完全不一樣的體驗。希望以後能夠搭道更多比較高級或是很有特色的火車臥鋪!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