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伊豆泰迪熊博物館 Izu Teddy Bear Museum

伊豆泰迪熊博物館 伊豆テディベア・ミュージアム 
旅遊時間:2019/12


  位於伊豆高原的景點其中一個。這個博物館除了泰迪熊非常的可愛,還有泰迪熊發展歷史,以及一些日本特色的泰迪熊。還有一個很有趣的點,這個泰迪熊博物館二樓是攝影旅者至今看過最完整的龍貓相關的展覽了!有滿滿的龍貓相關布置,還有一台可以真的坐進去的龍貓公車喔!並且,也沒有和其他宮崎駿的動畫做混合展出。

伊豆泰迪熊博物館 官方網站 / 官方折扣券 / NTA折扣券
伊東市八幡野1064-2 / 0557-54-5001
開放時間:09:30-17:00 (最後入場時間16:30)
公休日:2、3、12月休第2個星期二;6月休第2個星期二、三。
交通方式:
一、由伊豆急行伊豆高原站徒步9分鐘
二、開車前往

日本旅遊總覽:旅遊資訊
➡伊豆高原超推薦住宿:絶景療癒湯宿茄子之花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這個泰迪熊博物館裡面主要是介紹泰迪熊歷史和文化,用舊時英國形象的博物館,一樓是主要的展覽區,有各種不同的泰迪熊,以價值近2000萬日幣的泰迪小女孩為珍品。二樓則是輪流不同展覽,以前有透視畫室泰迪熊,現在的龍貓展則是已經持續了好一陣子,不知道會不會變成常態展覽了。下面照片就是入口和博物館可愛的牌子。


  一踏入博物館戶外的區域,就會有三個著名的龍貓合照景點,當天有下雨,很多人都跑去和大龍貓合拍與中撐傘照片,相當的有趣。小龍貓的空腹則是給小朋友躲進去拍照的!如果不是後來看到博物館裡面很多泰迪熊,我大概會以為我走錯到宮崎駿博物館之類的吧!


  入口長這樣,因為當天攝影旅者留到很晚,所以才拍的到沒人的照片,不然人來人往是相當的多人的!和別人照片稍微對照過,進去的櫃檯(也就是下面第三張照片),是會隨著不同季節、時間做調整,攝影旅者去的時候快到聖誕節了,所以有很多聖誕布置。


  門票來說,相當的可愛,適合收藏,但如果要再來博物館,他可以做為下次入場抵用券,算是蠻貼心的設計的,門票費用相較於很多其他博物館都貴。原價1080日幣、官方網站折扣券折100日幣、NTA網站折扣券折200日幣 (請參閱最上方)

  泰迪熊很密集的集中在博物館一樓,有很多日式特色的和服泰迪熊、日本的西式服飾泰迪熊、小朋友畫的泰迪熊、各處收集的泰迪熊,如果是泰迪熊迷應該會瘋掉吧!


  還有一些動態的泰迪熊展,像是火車裡面有些泰迪熊會定期的動、或是部分泰迪熊可以開關開始動作,也有一些比較小、看起來沒這麼傳統給人抱的泰迪熊。基本上,有很多我都想買下來,奈何攝影旅者沒有甚麼錢,只能看看就作罷。


  到二樓就是龍貓(豆豆龍)展覽!一上樓就是經典的農田窗戶和ˋ妹妹的各式動作。往旁邊一轉是超大的龍貓,比台北新光三越地下室的大很多,整個龍貓公車內部都是可以坐的,還可以從旁邊伸頭出來拍照。


攝影旅者還坐到龍貓公車裡面拍了一下,這個龍貓公車超級柔軟的,我想直接睡在坐椅上都沒問題。旁邊會有一連串姊姊和妹妹的小插畫,還蠻好笑的。


  從一樓泰迪熊區其實就可以看到龍貓浮在空中,二樓看得更加明顯,而整個迴廊有各式不同的經典龍貓場景,不過反光設計有一點差,很難避開人穿的衣服或是各種四面八方的反光,如果真的要記錄的話,不妨錄影走過去也許不錯。每個方格小展區內,幾乎都是互動式的,有的是下著雨、有的是做著重複的動作、有的事重複著每天24小時。


  從博物館外面看到龍貓站在高台上(如果有其他展覽據說就會放其他東西),然後同園區還有販賣部和咖啡廳的樣子,但是咖啡廳餐點關得早,攝影旅者就沒有拍到甚麼了。販賣部的東西倒是非常得多!攝影旅者覺得這區很多東西都值得逛逛,也許伊豆高原這裡適合兩天一夜~三天兩夜喔!

日本旅遊總覽:旅遊資訊
➡伊豆高原超推薦住宿:絶景療癒湯宿茄子之花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本次住的旅館 茄子之花 絕景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