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和歌山縣 徐福壽司 新宮市站前店 Jofuku Zushi Ekimae

和歌山縣 徐福壽司 新宮市站前店 Jofuku Zushi Ekimae

  這是很想念的一間壽司餐廳,就位於JR新宮市站外,三重縣、和歌山縣有攝影旅者最愛吃的壽司,就是秋刀魚壽司,除了這附近以外,其他地方都極少秋刀魚壽司,也還有另外一種用菜包的大眼壽司,不過那種壽司,攝影旅者就沒有特別愛了。

和歌山縣 徐福壽司 新宮市站前店 Jofuku Zushi Ekimae
【地址】和歌山縣新宫市徐福2-1-9
【電話號碼】0735-23-1313
【營業時間】10:00~17:00(週四為定休日)

日本旅遊資訊總整理:旅遊資訊
新宮市懶人包:介紹資訊
三重伊勢懶人包:介紹資訊
本趟旅遊景點地圖:Google Map旅遊地圖

店長非常的熱情,還有自製Instagram招牌可以拿來自拍或合照,也有客人專用的攝影牌子,攝影旅者也破例拍了一張照片在Instagram上,不過時間久了應該沒有太多人看過或找不到了吧!但是,當下真的很開心,所以才拍了一張照片。


  餐廳外觀相當地傳統,就很像所有日本電視節目裡面鄉下老店的感覺,裡面布置也是比較傳統日式,但攝影旅者喜歡這樣的感覺。秋刀魚壽司當天好像是650日幣、生魚片蓋飯差不多1000日幣左右,吃起來其實很划算的感覺!


  下面第一張照片那一盤不知道為什麼最後是一塊蛋卷壽司,但是整個秋刀魚壽司吃起來相當好吃,據說是秋刀魚用鹽醃漬10天到1個月左右,再用柚子和酸橙醋醃漬做成。這趟旅行我大概吃過三、四條秋刀魚壽司,這間的算是蠻好吃的!生魚片蓋飯也是還不錯,旁邊還有鰻魚飯,好像是日本吃鰻魚飯的土用丑日左右嗎?有點忘記,但是總之吃得很開心。


  店長看到我拍照拍得很開心,最後還有送我當地的熊野牛肉壽司試吃看看,吃起來味道真的很棒!只是後來攝影旅者很懶惰就一直拖著沒有寫這篇食記...!


  如果和攝影旅者一樣到 新宮市 探索世界遺產溫泉、熊野三社,不妨可以來這邊吃吃壽司,在等公車前或是回來準備離開新宮市時,這個站前壽司距離簡直是剛剛好!

日本旅遊資訊總整理:旅遊資訊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新宮市懶人包:介紹資訊
三重伊勢懶人包:介紹資訊
本趟旅遊景點地圖:Google Map旅遊地圖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