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拉斯維加斯華爾道夫酒店 Waldorf Astoria 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華爾道夫酒店 Waldorf Astoria Las Vegas

住宿時間: 2019/09 假日
價格:270美金左右。
簡評:這是我住過基本房型裡面最佳的一間旅館之一。這間旅館在服務態度、房間整體感覺都相當不錯。旅館在Vegas最熱鬧的Strip上面,原本是東方文華酒店,酒店內沒有賭場所以環境乾淨清潔。不想賭博的話,附近有可口可樂、M&M、Hershey's的體驗館可以逛。

查看更多旅館細節或訂購請點下方各大網站
https://www.agoda.com/zh-tw/waldorf-astoria-las-vegas_2/hotel/las-vegas-nv-us.html?cid=1647832     

拉斯維加斯華爾道夫酒店 Waldorf Astoria Las Vegas
地址:3752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58, the USA
電話:(702) 590-8888

  拉斯維加斯華爾道夫酒店的入口藏在大街之下一點點,這裡沒有自己停車的地方,代客泊車是一晚40美金,我有希爾頓鑽石卡會籍,他當次好像幫我免除了。如果有Mlife等級會員的話可以停車到附近的旅館。


電梯裡面有座位、大廳在樓上,整體感覺還算是奢華,櫃台後面就是拉斯維加斯大道景觀,旁邊居然還有MOET香檳的販賣機器,真的太奢華了!櫃檯服務態度非常的好,也算鰻禮貌的,只是高級會員升等居然要加錢也是比較少見的情況,所以最後就只住在一般房間,但是還是超乎預料的非常地不錯。



  除了上面旁邊有下午茶用餐區、還有酒吧,另外一邊有漂亮的通道可以通到會議室一類的地方,電梯和走廊都光鮮亮麗沒有太多使用的痕跡。


  一進房間,左手邊就有一個還蠻大的空間,可以放背包、行李一類的,空間還蠻大的,裡面也有睡衣、熨斗、拖鞋、...。還有一個特殊的櫃子 Valet Closet,這是原本的文華東方的管家櫃,原本作用是要求東西時,服務員會從外面幫你放進去。但是。這次叫東西時,似乎沒有從管家櫃放入,應該是這種文化已經沒有了。


  房間看起來其實很大,到處都有放滿水瓶,讓我不用到處要水。床超級舒服還有沙發也很棒(雖然基本房型的外面景色普通)!旁邊浴室是半透明的,但有神奇的浴室玻璃木門可以拉上擋住。


  浴室空間是外面有兩人洗手台、浴缸,裡面有淋浴間和廁所各一間。我很喜歡這間浴室的質感,尤其是這個浴缸也不識一般的浴缸,造型很漂亮,沖完澡出來泡澡感受非常的好。備品是 Salvatore Ferragamo 牌子的,非常高級的牌子,沐浴乳和洗髮乳和一般的不太一樣,使用起來比較油一些的感覺。


  健身房也是我看過最大的,相對很多人經驗裡面空間很大而沒人,我在美國的長周末(Long Weekend)去的,人超級多的,所以我一點也不敢拍照,外面游泳池早上倒是很空,有兩三區可以游泳或泡著,還不錯。


  酒吧上面有相當多日本酒,整個不算是特別大。調酒師是個日本人,我在最後一刻進去,點了一杯特調 Block 16 ,喝起來是水果味且有酒味,但是一點也沒有不好酒的刺激味道,喝起來非常好喝,睡一覺起來也是完全不頭痛,很愛這個酒吧。


  早餐的餐廳已經沒有網路上寫的日式便當了。有很貴的吃到飽33美金早餐,其他大概都要15-25單點,如果有希爾頓鑽石卡的話,會有給一晚50美金用餐額度,就可以拿來吃早餐和晚上喝酒,吃的選擇沒有太多,但是吃起來其實蠻好吃的。


  這是麵包區,沒有特別甚麼厲害的,吃起來不會過軟過硬就是了!甜點區最愛的是各式奶酪、布丁,水果區雖然看起來都頗平凡的,但是水果吃起來都很甜,連鳳梨都非常甜。





  熱的早餐區就是這樣,蠻神奇的!其實不能自己拿,那個薯餅還蠻好吃的,其他食物就是每式自助早餐基本的食物,都還蠻好吃的!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