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森林蒸汽火車與聖塔克魯斯海岸一日遊 Roaring Camp Railroad and Santa Cruz Pier

森林蒸汽火車與聖塔克魯斯海岸一日遊 Roaring Camp Railroad and Santa Cruz Pier
旅遊時間:2019/06

  Santa Cruz 是不是又是另外一個海邊,同樣城市裡面已經有彩色小屋海灘 Capitola、天然的拱門 Natural Bridge State Park 兩個海灘,這個海灘該怎麼玩呢?這裡教大家搭配火車一起玩!兩天周末其中一天就這樣輕鬆玩完!

➡北加州行程懶人包:行程資訊總介
➡加州資訊總整理:加州旅遊資訊
➡美國旅遊總整理:美國旅遊總整理

怎麼安排行程 Plan Your Visit


如果住在 Santa Cruz 的朋友,可以早上先去喜歡的地方走走或是在海灘遊樂園玩玩,然後中午左右會有一班車前往森林,約莫下午三點半左右會有一班車回程,這中間可以在森林園地玩。或是可以轉搭蒸汽火車,不過搭上蒸汽火車後,可能回程火車就無法趕上,可能要叫Uber來或待上一晚了。

  如果從其他地方來,建議可以到小火車營地搭車,早上10:15am出發,可以一直玩到下午16:15pm回程。中間可以在Santa Cruz玩一日票的海灘遊樂設施!不過,也可以到海灘一小時後回程,這樣就可以搭回營地再搭上森林蒸汽小火車,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森林蒸汽火車 Roaring Camp Railroad

Roaring Camp
地址: 5401 Graham Hill Rd, Felton, CA 95018
電話: (831) 335-4484



  整個火車營地非常的大,有餐廳、商店、小博物館、活動體驗(掏金、騎馬、尋寶...),這是大人小孩都適合的地方,如果不搭火車到 Santa Cruz 海邊的話,也可以在這裡直接座森林蒸汽火車或是在這裡尋尋寶後,開車去其他地方喔!


  關於買票的話,可以考慮找一下網路 Coupon,通常會有兩元折扣。下面這裡提供大家下載2019年的折扣券,蒸汽火車原價32美金、森林到海邊來回34美金、Moonlight特殊夜晚列車56美金,金額算是稍高,但是在美國算是一種不一樣的體驗。



  如果喜歡事也不被遮擋到的,可以考慮提早一些排隊,我開始本來選好視野,不過遇到全車唯一一個把頭和手都伸出去火車外面的壯碩男子,導致全程得用站的,跑到其他車廂去拍照,超感傷的。


  沿途如果有占好位子,通常可以很輕鬆地拍到火車轉彎一類的,沒有特別想要拍攝轉彎照片的話,找坐得舒服的室內座位就可以了。


  頭尾會各有一個上方這種舒服的椅子,然後中間會有一節有遮陽的車廂,然後左右各夾上一個無遮掩的一段火車,整個開在森林裡面時很舒服。


  火車會慢慢從森林開到平地公園,再由公園開往馬路上,可以看到旁邊有車子平行開的感覺非常的奇妙,最後會緩緩開到碼頭,經過沙灘和遊樂園,整個感覺真的真的超級奇妙的,有興趣的人一定要來體驗一下!


聖塔克魯斯海岸 Santa Cruz Pier


  這個海灘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火車停靠在相當多餐廳和一個巨大的遊樂園旁邊,遊樂設施非常的多,有幾種雲霄飛車、有海岸線的纜車、碰碰車、急流泛舟、電動玩具、大怒神、食物攤、夜市那些遊戲都有,除了可以一項一項設施付錢以外,單日票為39.95美金、年票為81.95美金,如果住在附近的人倒是可以買個年票好像也還可以。


  大概從頭走到尾,看看所有遊樂設施、買買東西、拍拍海灘之後,大約就是一小時左右的間隔了,火車回程的時間其實非常精準,但是也可以搭稍後的班車,這樣就可以在這裡好好地遊玩一番。



其他 Others

  附近剛剛有提到兩個沙灘,一個是 Capitola、另外一個是 Natural Bridge Beach State Park,Capitola比較不擠、比較像是一般海灘,旁邊餐廳也比較正式,Natural Bridge就是有個特殊景觀的沙灘,進去會要10美金,然後當天所有加州的州立公園就免收費了。



➡北加州行程懶人包:行程資訊總介紹
➡加州資訊總整理:加州旅遊資訊
➡美國旅遊總整理:美國旅遊總整理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