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納帕酒莊 Napa Valley, California

納帕酒莊 Napa Valley 旅遊時間:2019/06


  很久沒機會來納帕酒莊,之前來大多都是旅客般的一直每個酒莊喝酒,所以之前對於每個酒莊折扣方法和各種做法,還有一些特色都沒有太了解。最近開始研究一些在這裡長居的人比較不一樣的做法,所以整理出這篇文章,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北加州行程懶人包:行程資訊總介
➡加州資訊總整理:加州旅遊資訊
➡美國旅遊總整理:美國旅遊總整理

當地酒莊相關資訊


Beringer 華麗歷史小屋

  算是對這個品牌還蠻有印象的,其酒莊有列為加州的歷史建築物,其歷史從1876年開業,至今是還有持續營業最老的酒莊。也是第一個提供公開Tour的酒莊,現在已經不是原有的 Beringer 家族經營的酒莊了。曾經在它們酒莊品過一次酒,覺得相當不錯。

Mumm 氣泡酒

  是法國香檳酒莊 G.H. Mumm 與加拿大酒莊合作的氣泡酒莊,喝起來其實感覺不錯,雖然他相對新也沒有Domaine Carneros評價高。但是,之前接受到的服務品質其實感覺很不錯,害我回來後一直想加入他的會員。

Sterling 纜車

  唯一一個想要進去就要付錢的酒莊,因為上去酒莊只有唯一一條纜車線可以上去,硬要說的話,個人覺得酒算是沒有太特殊,比較普通一些些,可是上去喝起來大約可以喝4~8隻不等,有時候還可以更多。

Domaine Carneros 氣泡酒與漂亮花園

  這是納帕酒莊區域最負盛名的氣泡酒莊,來這裡之前盡量要先預約,不然現場可能進不去。有很漂亮的花園和很多不同氣泡酒,但也有不是氣泡酒的酒。相較起來似乎Mumm的氣泡酒比較多。

Castello di Amorosa 城堡

  進入城堡之內也要付費,特別的是其地下酒窖相當有特色,之前也進去品嘗過美酒,還印象中有個美女服務生幫忙倒酒。

Artesa 山丘上

  上述酒莊,攝影旅者都有去過一、兩次,但是這個酒莊還沒去過,一來是感覺酒比較沒名氣,二來是因為每次時間都不太夠!但是這間酒莊的景觀據說相當不錯。


一些其他資訊

  各家酒莊可以通常有一定時間的Club Member,最便宜大概就是100美金左右,依照各家規定不同,可以有週末每天可以4人免費品酒、每天都可以4人品酒、或是每個月一次4人品酒,而這些Club Member可能是分月、分季不斷寄送自選或是它們精選的酒給你,如果有一段時間會很常去喝酒,那不妨註冊一個喜歡的Club Member,喝個幾次就算回本了。

  攝影旅者因為想要搭纜車,所以選擇了 Sterling 酒莊的 Club Member,後來覺得其實還蠻喜歡Mumm的 Club ,感覺酒很好喝以外,氣泡酒對攝影旅者再多也不擔心。


來個早午餐


  除了好像很多人去過的 Grace Table 以外,這間 Alexis Baking Company 食物較為平價以外,食物吃起來也頗好吃,服務態度好又平易近人。🤟 

  鬆餅、班尼迪克蛋、歐姆蛋,樣樣都好吃又有飽足感,攝影旅者當場還有看到很大杯的咖啡或果汁可以一值無限續杯,在這麼昂貴的地方還可以看到這樣的光景,真是難以置信。😱😱



晃過的幾個酒莊

  以下約為2019年之後出發慢慢整理的,也有可能稍微混入幾個以前早期拍的照片,不過照片大抵上都還算新,之後特別喜歡的酒莊可能獨立出來介紹,或是後面去的酒莊也會盡量加到這一篇作為整理。

Castello di Amorosa

  上面是一個山丘上的城堡,以前有進去品嘗過,也覺得相當不錯。景色一直是很棒的,很大的特色是還養了一堆各式的動物,地下酒窖品酒很不錯。


MUMM NAPA

  嘗了幾杯以後,就覺得立刻購買以外,還想要加入他們會員了!攝影旅者每次到 Costco 或是以前到義大利都一直拼命買氣泡酒,做某些換到的酬賓機票也是只喝香檳或氣泡酒,很喜歡喝甜甜的氣泡酒!

Beringer 

  歷史古蹟的酒莊,來過這裡品過酒,坐在外面很優閒,可以散步和休息的地方相較於其他酒莊多很多,但景觀沒有說特別厲害到哪裡去。


Domaine Carneros

  2019年8月向隅一次的酒莊,早上去了以後,和我們說今天幾乎預約全滿,要來到這個酒莊的人,記得要先預約喔!這間名氣和莊園漂亮程度都比Mumm來的高,不過Mumm還是有一群死忠支持者,還蠻有趣的。


Sterling


➡北加州行程懶人包:行程資訊總介紹
➡加州資訊總整理:加州旅遊資訊
➡美國旅遊總整理:美國旅遊總整理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