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 好吃的各式牛排與松露薯條 The Zelman Meats 餐廳

The Zelman Meats, London 旅遊時間:2016/06

  這次又和諸多同事到處覓食,有同時先過來踩過點之後,找到了這間 The Zelman Meats !這是著名的 Goodman 集團下所開較為平價的牛排餐廳,可是品質並沒有太多妥協! Goodman 同名餐廳是較為高檔的牛排餐廳、 Burger & Lobster也是 Goodman 旗下有名的餐廳。大抵上,在英國如果認明這個集團餐廳,大概是不會踩到甚麼雷的!不過其他幾間餐廳價位大概都會高很多吧... 。

The Zelman Meats 官方網站
地址:2 St Anne's Ct, London W1F 0AZ  
電話:020-7437-0566 


  一進來就被招呼坐在前面這塊大區塊,因為同事和我一群大概十個人,所以就給我們最大的桌子,旁邊還有六人的高腳桌、很多四人窗邊座位這樣,整個餐廳裡面風格還算有趣,而餐廳算是半開放式的空間就在我們用餐的區域旁邊。


  這裡菜單基本上不太改變,前面大概會有生蠔、薯條可以做選擇。薯條有分為一般的薯條或是加上黑松露的薯條!基本上這裡薯條是大條的牛排薯條,所以直接點非松露版的薯條真的很普通,完全推薦點黑松露薯條(8歐元)


  肉類至少有三種,菜單上的左邊兩種 Picanha 跟 Brisket 是牛肉,右邊的 Short Ribs 是豬肋排,旁邊黑板還會有比較高檔的牛肉或其他特色餐點,如果有特色餐點時,服務生會走過來和你介紹一番,所以...練練英文聽力吧!

  各種肉的計價方式是每100克要價多少。但是,每一種肉的基本消費是200克,也就是說,不能點兩種肉合起來200克,要點不同肉就至少要點各200克,適合多人一起用餐!基本上,女生胃口小的大概吃200克就可以了,而男生300~400克應該也是正常牛排比較大的牛排店一客的份量了!

  這裡的飲料也是比較少見的牌子,像是攝影旅者愛喝的薑汁汽水居然是一個特別的玻璃瓶,不過喝了以後發現這牌子超級辣的,所以如果是喜歡 Canada Dry 那種口感的人,建議不要在這裡點薑汁汽水!



  下面第一張圖是當日特製牛排,我們點了四片,也忘記他是甚麼了!不過基本上是當日特餐,所以有興趣吃不同於菜單上的東西的人,請記得要好好地聆聽服務生解釋喔!最下面那盤可是混了兩種牛肉與豬肋排的餐點。

  Picanha 在美國是所謂的 Top Sirloin ,是屬於背脊內裡一點的部位,由於上方筋,下方是所謂的 Bottom Sirloin,所以會有油筋的部分,在巴西屬於最昂貴的牛肉部位,吃起來口感好、滋味佳、不難咬,以英國物價來說,真的是平價的美味!

  Brisket 是牛胸腩,其實包括五花肉和牛胸部位,還有很多部位,吃起來就像是自助餐廳旁邊會幫你切牛肉薄片的口感,大致上應該部位是那裏附近,吃起來軟嫩且比較散開的感覺,吃起來比較熟卻不會硬或不好吃,還蠻值得一試的。

  至於豬肋排部分,攝影旅者覺得也是好吃,但是味道比前幾天找的美式BBQ餐廳來的差,可能是因為醬料比較少、肉沒有煮得像一口就化開還有濃厚滋味的肋排。所以,來 Zelman Meats 基本上就是吃牛肉就好!加上他特餐的選擇,應該牛肉都會有三、四種選擇的喔!這餐是攝影旅者回到台灣之後,還是念念不忘的牛排喔!


  所以,總之這間牛排其實也可以叫他平價牛肉店啦!因為裡面不像是傳統牛排店的給你一大塊,而是幫你切好不同部位,有點像是台灣新竹以前已經關閉的一間牛排餐廳,叫做生鐵。那也是一間攝影旅者很想念的牛排餐廳。

  甚麼?點了牛排以外的食物不好吃,基本上很正常...。這間生菜沙拉、...或是其他東西其實沒有特別便宜或好吃,所以就來這裡點...牛肉,知道嗎?哈哈。

➡旅遊參考地圖:本次英國北歐之旅 Google Map
➡其他歐洲地區遊記:遊記列表
➡全部食記大集合:食記列表

https://plus.google.com/+WalomiBlogspot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 留言

  1. 這個肉看起來有點靠北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 我剛修好自動留言通知,你剛好給了我驗證的機會 XD

      刪除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