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東寺夜櫻 Toji Night Cherry Blossom, Kyoto

旅遊日期:2018/04

  今年日本所有櫻花都早開了很多!在平常正要盛開的時間,居然大部分櫻花都已經凋謝完畢了!如果和攝影旅者一樣運氣不好的人,可以考慮殺到通常比較晚開的 大阪造幣局 去看櫻花,如果連造幣局都結束了,那大概也就...好好去其他地方玩吧!(例如:天橋立、城崎溫泉...)

京都 東寺

+81 75-691-3325


  因為只剩下少少幾株晚開的櫻花,所以一入門就開始拍日本莊園的寧靜(好慘)。先進去裡面繞了一圈,居然有楓葉,真是...太奇妙了。開始一路進去看不到一點櫻花,本來很傷心地要走了...。


  在沒有人的東寺日本莊園內拍照,驚覺旁邊有一株,真的只剩下最後一株的櫻花,野不是大部分人期待看到那種雪白的櫻花,而是有點像是康乃馨的櫻花。


  在這個位子拍了相當多的這種櫻花與東寺的合照,是還蠻愛的。但是,要是能夠更多一點櫻花就好了,哈哈哈。


  東寺前面的打光反而比較多人來看,用其他拍照的方式避開了人像殘留太多的結果,是也還算是蠻滿意的照片,櫻花凋謝之後的東寺卻別有一番情趣呢。


  最後,附上很像康乃馨的櫻花!比對起來,看起來是大阪造幣局的林一號之類的櫻花,但是攝影旅者沒有很確定就是。

➡山陰關西十日行程:行程資訊總介紹
➡日本旅遊資訊整理:旅遊資訊頁面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https://plus.google.com/+WalomiBlogspot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