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南海大阪輝盛庭國際公寓 Fraser Residence Nankai Osaka, Japan

南海大阪輝盛庭國際公寓 Fraser Residence Nankai Osaka, Japan
住宿時間: 2018/04 平日 
價格:21000日幣左右(含早餐)。
評語:難波站外的旅館,算是一半長租、一半旅館的國際公寓,設備、空間都非常的大,價位也有一點點高昂,不過房間內附有洗衣烘衣機、電視、可開伙廚房,自己煮也可以稍微省一點。適合家庭入住,還有公共書房、三溫暖室、健身房...,服務品質很好。

南海大阪輝盛庭國際公寓
556-0011 日本大阪市浪速区难波中1-17-11
電話 +81-6-6635-7111

➡山陰關西十日行程:行程資訊總介紹

  本次使用日本高級旅館訂購網 Relux (介紹文請看這篇介紹) ,他們時不時有活動可以抽至多上萬日幣的折扣券,這次有用到折扣券,比外面網站、官網都還便宜一些些。入住時候還會有一張來自訂房網的奇妙感謝小卡。

  這次旁邊的道路和車站在維修,導致攝影旅者很難拍到旅館的外觀,一樓大廳人又很多,所以也沒有特別拍攝,要特別注意的是因為長租、旅館客人混合,所以過晚上某個時間後,就會有加強的警衛和門禁,門卡一定要記得帶喔!


  攝影旅者住的樓層不高,剛好旁邊有所有人都能應用的空間和三溫暖室,房間一開我就走到床旁邊按下幾張照片後,就...睡死了!這個床有夠舒服的啦!空間很大,之後行李箱隨便在哪邊打開都沒問題。(這應該是最小的房型)



  書桌部分沒甚麼特別的,那個喇叭還蠻不錯用的,電視機普普通通,但是下面有Sharp的空氣清淨機還不錯。旁邊有四支遙控器,分別遙控不同東西,基本上我覺得有點煩 XD嘗試了好久才把電視正確轉到節目。


  廚房有冰箱、電爐、洗手台、抽風機,很基本的小廚房,但是煮煮泡麵、青菜,熱熱想要吃的東西完全沒有問題,也許在比較便宜的日子連環幾天會比較省錢。接下來,攝影旅者把已經九天的衣服丟到Sharp的洗衣烘乾機去洗!

  旁邊有很夯的日本洗衣精在下面,一小瓶只要導入一點點,就清洗的超級乾淨又香,比起台灣的洗衣精感覺進步超級多的!而且和台灣的洗烘二合一機器不太一樣,這台機器還有兩層密閉蓋,感覺是讓洗衣機搖的更大力的措施。


  浴室相當的正常,大小應該是日本一般商務旅館的1.5倍左右,而且乾淨整潔,浴缸感覺也可以好好的泡上一下澡沒有問題。


  最後,拉回公用空間的展示吧!燈光、水、電腦、沙發、書、雜誌,沒有太多特別厲害的地方,但是因為裡面外國人住的其實很多,也許是一種比較高級的青年旅社的概念,讓大家可以有一個共同空間交換意見和聊天放鬆。



➡延伸閱讀:其他旅館住宿經驗


https://plus.google.com/+WalomiBlogspot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