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顯示的是 6月, 2018的文章

【美國】舊金山好吃的漢堡 Pearl's Deluxe Burger

舊金山好吃的漢堡 Pearl's Deluxe Burger  旅遊時間:2017/07   偶然在舊金山的大街上尋尋覓覓著食物,不想吃那些常見的速食餐廳,所以就在旅館附近的…

【日本】山陰出雲市美食介紹 Delicious Izumo Food

出雲市美食介紹 旅遊時間:2018/04 這篇記載著攝影旅者在日本出雲市吃到的食物,雖然不是特別多,但是著實的相當好吃,隨便吃、隨便好吃!島根區塊有相當多有意思的料理,像是七珍料理(海鮮…

【日本】仙台夜景 Sendai Nightview, Japan

拍攝時間:2018年 這次到了仙台,除了著名的牛舌吃了一堆以外。也順便把仙台內的夜景景點稍微摸熟了一些,就寫了這一篇仙台市夜景推薦,旅館也是專門選過對應好仙台最好夜景的旅館!本篇當然也會…

載入更多文章
找不到相符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