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台灣市內移動推薦 UBER - 松山機場出國超便宜

旅遊時間:2018/04

        Uber 經過一段時間的風風雨雨之後,在台灣最終遵循法律的推出了新的Uber服務,在這段風風雨雨之中,計程車也漲了幾次價格,而攝影旅者短短一年就可以遇到多次計程車司機繞路,然後得去檢舉計程車司機。現在,總算又可以搭Uber了。這次,是從家裡出發到松山機場,這次體驗比之前在台灣搭過的Uber還要更開心。


        開始時,直接操作App輸入或是標記要去的地方,就會出現去的路途估計價格和路線圖,通常都是交通狀況比較好的路線圖,而且價格也比計程車便宜,有一次我早上去松山機場搭計程車好像就被繞到300元,而且車子又普普通通。


  Uber 呢?約200塊錢台幣,還是一台Mazda幾乎全新的車子,坐起來超級舒服的!現在Uber一切已經合乎台灣法律,坐起來很安心。而且現在應該是全部都有額外乘客保險了喔!這次坐到的是紅色的Mazda,根據車主敘述,車齡還在一年內呢!


  到了機場幾乎是一瞬間的事情,雖然比預計的貴一點,但是計程車司機的夜間加成應該也是不會好到那裡去就是了...。這次是去日本玩,感謝 Uber 讓我出門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這次降落以後第一天玩很開心的到出雲,那邊有風光明媚的日御崎海岸、出雲大社,是日本比較少人去的山陰地區,雖然白天很開心,但是晚上居然讓我遇到難得的超級大地震,好害怕,不過能夠短時間體驗到在台灣合法又舒服的Uber和超級恐怖的大地震,讓我覺得這ˋ趟旅遊真的回味無窮。

日本 山陰 日御崎海岸

日本 山陰 出雲大社

日本 山陰 出雲 蕎麥麵

日本 山陰 出雲 緣結紅豆湯

  旅程一路下來,因為今年櫻花開得早,所以沒有看到甚麼太多的盛開櫻花,僅以鳥取櫻花公園最後散落一地的櫻花做結尾,希望大家賞圖、賞文開心,出入 Uber 也開心喔!


Uber 只是一個單純的科技媒合平台
協助乘客提出需求後能即時租用租賃車行的車輛

➡山陰關西十日行程:行程資訊總介紹
➡日本旅遊資訊整理:旅遊資訊頁面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https://plus.google.com/+WalomiBlogspot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