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行李箱推薦:PANTONE UNIVERSE 色票行李箱 20吋

PANTONE UNIVERSE 色票行李箱 20吋

  上一趟旅行時,因為行李箱被航空公司弄壞,很積極的尋找一個不錯的替代行李箱,發現Pantone(潘通/彩通)的行李箱不錯!所以就挑了一個漂亮的水墨灰,其實也可以說是太空灰,整個行李箱鏡面反光非常漂亮!

  行李箱的配送很快,整個紙箱的保護也很不錯。除了紙箱和基本保護層之外,外面還有一層防塵套,似乎是PANTONE UNIVERSE的所有行李箱都會有的!是個非常貼心、照顧喜歡好好對待行李箱的人。


  在沒有光線的時候,行李箱顏色會看起來偏深一點,和家裡環境剛剛好非常的搭配,看起來相當的有質感,如果用強一點的光線照下去,就會顯現出比較淺的水墨灰,搭配起家裡面的狐狸玩偶看起來好棒(好像完全與行李箱無關 XD)


  提把的部分,和一般行李箱稍微不同,比較寬以外,顏色比較漂亮,提起來的手感也相當不錯,側面的數字鎖是美國海關鎖(美國海關檢查時可以不用把行李鎖破壞就打開),而且拉鍊旁邊的部分很棒,設計得很人性化,向內些微凹陷的箱體可以避免託運時行李箱配件的損壞。


  側面除了一般的上鎖的地方外,旁邊還有個特別設計出來的金屬LOGO牌,是可以吊掛小物或行李牌的方便設計,這樣就不用行李牌和把手吊在一起很卡了!裡面打開來的顏色也是我喜歡的,看完裡面都覺得愛上它了!


  還有小包可以搭配購買,和行李箱的質感一模一樣的好,和狐狸玩偶搭配起來完全剛剛好!打開來之後有基本的分層,看起來還不錯。大概可以放小皮包、手機、一些雜物,旅行時如果不想要背太重的東西,這樣也許剛剛好。裡面可以放wifi機、充電器,皮包和手機放身上就非常剛好。


  剛好從日本回來一小陣子,所以這次只是在台灣之內閒晃,沒辦法帶給大家美麗的國外景色搭配行李箱,但是還是來看看國內旅行簡單的幾張拍照吧!實際試過這個輪子非常的順暢,裡面放多東西還是能夠自由的旋轉得很順暢。


  行李箱看起來很有質感,搭配不同的穿著也都很好搭配,不管是黑色系的裙子、休閒風的牛仔褲和襯衫,全部都非常的好看!


  這是一款漂亮、年輕的行李箱,能做到的事情比起其他行李箱一點也不含糊、還更漂亮,而且也不會像我前一個行李箱一樣,第二次就壞掉了。如果你需要一個耐用、好看、小巧的行李箱,又喜歡有質感、有設計的產品,我相信這是個你會喜歡,而且能陪你走很久的行李箱。


  最後,來看看小隨身包和行李箱的合拍吧!個人覺得它們的行李箱真的還不錯好看!喜歡的人也可以密切注意他們粉絲團,說不訂可以到實體店面看看,會比單純看照片來的更有感覺,也可以看看其他它們的行李箱。


8號箱旅遊生活館官方網站  粉絲專業網址
客服/維修中心: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273號9樓之5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早上1000~下午1800
電話:02-26417199
購買連結頁面



https://plus.google.com/+WalomiBlogspot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像 Hilton London Metropole 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