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金澤與白川鄉之旅 第四天 河津櫻、草莓吃到飽 Sakura & Strawberries

(看富士山、吃日式餐點&草莓吃到飽、欣賞滿開河津櫻) 旅遊日期:2018/02

  這是攝影旅者參加 Fun!Japan 日本旅行體驗活動 的第四天。今天主要行程是從東京出發的一日遊,搭著客運前往伊豆半島附近,看富士山、吃日式餐點、吃草莓吃到飽、看滿開河津櫻的超值行程,整體行程聽說一萬日幣打死,相當划算!

  搭上客運,開了一小陣子之後,先停在一個休息站,這個休息站很多設備都相當的新穎,所以根據規定除了拍富士山的地方以外,其他地方不能放照片出來,可是看富士山真的很不錯,靜岡縣很多休息站都可以看到很美麗的富士山,個人超愛日本幾個景色:東京鐵塔、富士山,這次兩個景色一次滿足。


  休息站下一站就是日式午餐,有一點像是台灣旅遊團吃飯地方的感覺,不過食物來說,我覺得日本的團體吃飯的午餐比較好吃!


  上面的食物,旁邊是用鐵鍋悶出來的好吃飯,然後可以倒前面的魚湯來配飯,吃起來非常的好吃,每一道菜幾乎我都吃完了,下層還有一種魚卵醃魚(明太子醃魚),吃起來微甜帶著明太子爆汁,很美味。



  右邊看出去有相當不錯的伊豆鄉間景色,還可以在這棟樓購買各種不同名產,例如:漂亮的草莓、漁產品、農產品、…。我自己是買了好吃的草莓霜淇淋,吃起來口感不錯,感覺如果天氣不夠冷的話,一下就會融化了,吃起來味道也很自然,頗不錯吃!


  接下來就到這次一日遊重頭戲之一了!採草莓邊吃!這是一個正常男生的大手掌,大多草莓園內的草莓大概都是左邊那樣小顆一點、但是也比一般草莓大上不少!還有很多都是超大顆草莓,不過很容易先被人家挑走!


  有個竅訣,因為當地一日遊團體裡面年紀都比較大,所以比較少彎腰去撿草莓,所以上下兩排,下排的草莓都很漂亮也比較少人挑,我因此一排一直吃過去,都吃超大顆的!!


  個人超喜歡吃草莓的!所以一直吃一直吃,吃到煉乳都沒有了,拿了一次同行夥伴的煉乳、又再加了一次煉乳,應該屬於超會吃的那種吧! XD


  接著,再到最後的重頭戲之前,我們停留了一個瀑布,其實,應該也是休息站之類的感覺,瀑布實際看起來還算不錯,旁邊有賣芥末、烤魚,比起僵硬的休息站來說,我更喜歡這樣可以看一些自然景觀和吃吃喝喝的休息站!


  最後,很幸運這次可以看到盛開的河津櫻花!雖然我到日本非常多次,有看過梅花、紫藤花、…,但是還沒看過櫻花!整個沿著河床開過去的櫻花超級漂亮,也因為道路設計,所以拍起照來也比台灣的櫻花好拍!


  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是…如果不是自駕,很難在這裡拍一整天的櫻花,我們大家超級為這些美麗的櫻花著迷,直到錯過時間了,我們大家趕緊跑回車上,好像遲到了十幾分鐘吧!超級怕遊覽車就這樣跑掉了…。


  不過,整體來說,這趟旅行非常的值得,一般人自助旅行也應該可以找到類似行程去跑這個一日遊!參加一日遊其實有相當多優點,像是靜岡縣的交通一直以來雖然有公車、JR套票,可是班次和接駁上其實常常很容易很卡,像這樣一整天的行程,大概很難串接,自己駕車又很容易太累。

  如果參加一日遊團,這樣一整天跑下來行程不會太累,又可以甚麼東西都看到一些、吃到一些、玩到一些,感覺真的很不錯!

➡延伸閱讀:關東地區旅遊資訊
➡日本當地旅遊行程網:行程預約

本文同步刊登在 Fun!Japan Taiwan
可以由此加入 Fun!Japan

想要試試看手氣?
上面連結加入 Fun!Japan 後,可以看抽獎列表

https://plus.google.com/+WalomiBlogspot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