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2017年住過的旅館總整理、評價與分析 Bests of 2017 Hotels

2017年住過的旅館總整理、評價與分析

  2017年住過的旅館算是往年平均值左右,有25間不同的旅館,不過民宿住宿因為比較難定位所以沒有在這個列表之中。繼續去年開始的文章,今年也寫了這一篇分析文,講講各處旅館遇到的情況。不過,顯然今年沒有去年遇到那麼多奇耙旅館

一些連結資訊

今年的整理表格

除了上面連結,也有原圖

今年心目中的前三名


奧斯丁JW萬豪酒店 JW Marriott Austin

第一名:奧斯丁JW萬豪酒店 JW Marriott Austin (詳細介紹)

  今年第一名雖然不如去年的前三名,但是也算是相當不錯的旅館。住進去之後整個感受就是放鬆、舒服、開心。整個旅館空間從內到外都很用心裝飾、佈置,服務好、整理佳。游泳池和健身房是近年來看到最好的,而且看到的夜景超棒!可能唯一缺點是行政酒廊沒有非常好,還有...附近真的很無聊。

  不過,JW Marriott品牌的旅館,至今體驗都還算很不錯,去年住過的 JW Marriott Venice Resort & Spa 也是非常非常非常不錯的旅館。

第二名:東京萬豪酒店 Marriott Tokyo (詳細介紹)

  地點稍微交通沒那麼方便,不過是間很不錯的旅館。早餐相當豐盛、行政酒廊的酒水也很不錯,加上日本人的服務貼心和邊間小套房的感覺,整個還不錯。

第三名: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酒店 Intercontinental Okinawa Manza (詳細介紹)


  旅館的位子很不錯,就在萬座毛海濱,有自己的海灘和游泳池。旁邊就是著名的夕陽觀景區塊,服務很貼心。旅館雖然看得出來應該是經營蠻久的,但是設備更新和整理的很好,雖然是四星級旅館,可是我覺得整體應該是五星級的好旅館。日本人本來就已經服務很好了,這間服務更是無微不至,還有24小時代客停車。

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酒店 Intercontinental Okinawa Manza Beach

一些分析



  今年主要因為居住地、喜歡旅遊地點、公司出差地點關係,就是這三個不同的國家。明年應該會有日本、韓國、美國、台灣、澳洲比較多元的組合。不過不管怎樣,日本的旅館真的都是在水準之上,都相當的不錯住。

  只可惜今年好的旅館也沒有去年那麼好,唯一開心的是還好沒有任何一間旅館比 Hilton London Metropole 更糟了!上一次遇到那麼差的旅館已經是超久遠的十年前的 Days Inn, Alamosa,希望下個十年不會再遇到更差的了。


幾個有趣的旅館

(1) 聯合廣場柴恩瑟勒酒店 Chancellor Hotel on Union Square (介紹文)

  很酷的酒店,不知道為什麼入住時就直接拿到頂樓套房,明明是用很便宜的價格取得旺季房間,還獲得免費的白酒、紅酒、氣泡酒。搞不好,其實他們配錯房間或是搞錯了甚麼。而且它們旅館有12種不同枕頭,超級酷的!!

淺草The Gate Hotel雷門

(2) 淺草The Gate Hotel雷門 THE GATE HOTEL Kaminarimon by HULIC (介紹文)

  以前只有注意東京中可以看到東京鐵塔的旅館群,諸如: Andaz Tokyo 、 Park Hotel Tokyo ,但是因為這間旅館,讓我覺得可以看到天空樹也是非常不錯的。

(3) 沖繩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酒店 Intercontinental Okinawa Manza Beach (介紹文)

  旅館的位子很不錯,就在萬座毛海濱,有自己的海灘和游泳池。更酷的是取代溫泉澡堂的海底深層水澡堂也是非常的酷!戶外還有一小間、一小間的戶外溫水池,超級厲害的,整個設施和裡面還有早市和很多特色紀念品,個人很愛這間旅館!另外,旁邊就是著名的夕陽觀景區塊!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