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州奧斯汀 漢密爾頓池保留地 Hamilton Pool Preserve, Austin, Texas

旅遊日期:2017/12

   這是與德州奧斯丁 (Austin, Texas) 相當接近的一個縣立自然保護地,漢密爾頓池保留地 (Hamilton Pool Preserve) 是由相當簡單的不到半公里的步道和一個超大的池區組成的。如果是夏天到這裡,池色會呈現非常不可思議的碧綠色,而冬天就是正常的藍色。不過,只要天氣好一點,不分四季應該都會有人到這裡游泳!

去 Hamilton Pool Preserve 的步道

  入口處要收費15美金,和很多國家公園的入場費一致,但是這裡整個規模相對的小很多。基本上,停完車子之後,你就往裡面走就能夠看到步道的指標,順著走就對了。



  沿途上有很多池子,如果到的季節不對,就會沒有甚麼花開在沿途,不過沿途枯枝和黃頁搭配起來還算是可以,畢竟我是冬季去的。最後,走過一個小木板橋之後,就會到達目的地了!映入眼睛就是一個大池子!




Hamilton Pool Preserve 到了




  看到一個大池子,幾乎超過180度被後方的山壁包圍著,整個弧形走到側面時慢慢看的出來,走道正後方時,可以看到一個看似圓滿的圓圈在前方,看起來真的很酷!下面有太陽是因為剛好位於太陽西落時分,整個景觀看起來完全不一樣。




  從另外一面離開時的景觀如下,基本上,這應該是攝影旅者本趟最為喜歡的自然景點了!喜歡特殊的自然景點的人,不妨可以來這裡走走!



➡德州景點Google Map:連結
➡德州旅遊資訊整理:德州旅遊資訊頁面
➡德州奧斯汀推薦住宿:JW Marriott Austin介紹

https://plus.google.com/+WalomiBlogspot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