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017年東京、川越、鎌倉、江之島夏季四天四夜行程

旅遊時間:2017/08
夏季時分,日本除了四處都有花火節以外,似乎很多日本人都會穿著浴衣到各寺廟、各景點參加祭典、煙火、展覽、參拜、...,這次是由於全日空里程快要過期,就在年初時隨便換了一段時間,可惜錯過了橫濱皮卡丘大量出現、東京花火節、東北祭典、...,不過還是有到了三家神社洗錢(嘿嘿),還有參加到超級漂亮的氷川神社結緣風鈴祭(冰川神社結緣風鈴祭)!如果東京市區逛膩了,可以參考一下這個行程喔!

本次 Google Map 提供給大家參考

之前東京的 Google Map 們:

更多綜合資訊可以參考:東京懶人包

橫濱夜景
第一天行程
交通票券使用 SUICA (或其他同等的IC卡)、關東地區都能有折扣
築地市場吃飯 -> 橫濱海洋塔 (Marine Tower) -> 橫濱中華街 -> 橫濱港口
旅館:漂亮的橫濱洲際旅館(帆船旅館)

橫濱中華街
鎌倉大佛

第二天行程
交通票券使用 SUICA 與 鎌倉・江ノ島パス (東京出發可改用小田急套票)
搭空中電鐵「湘南單軌電車」 -> 看小田急片瀨江之島站 -> 鐮倉高校前 灌籃高手片頭電車海景 -> 錢洗辨財天宇賀福神社 (JR鎌倉站西口徒步約30分) -> 江之島 + 江島神社 + 鎌倉大佛(長谷站) + 鶴岡八幡宮
旅館:淺草雷門Gate旅館 (攝影旅者照片介紹)

洗錢

*「鎌倉・江ノ島パス」700日幣,往來其他地區另計購買地點:
■ JR的大船、藤澤(藤沢)、鎌倉、北鎌倉的自動售票機、綠色窗口。
■ 大船站及藤澤站的びゅうプラザ (view plaza)。
特別注意,如果不想搭軌道在電車上面的「湘南單軌電車」,只想要搭江之島電鐵,可以選擇江之島電鐵一日票600日幣。適合非一日間往來東京的旅客。



*小田急有 「江之島−鎌倉周遊券」1470日圓和「江之島1day 周遊券」1970日圓
  前者比較便宜、後者雖貴500日幣,但是多了四種設施 (江之島電扶梯、江之島瞭望燈塔Sea Candle、山繆克金花園、江之島岩屋) 無限使用,從新宿來回的人推薦使用這兩張周遊券,因為搭配上來回票券,還蠻超值的。最大缺點是無法享受空中電鐵「湘南單軌電車」。

 「江之島1day 周遊券」為上列票價+500日圓。




江之島
第三天行程
交通票券使用 72小時 TOKYO SUBWAY,1500日幣可搭都營與市營地下鐵
東京彩色朱印收集 -> 淺草寺 -> 天空樹拍照 -> 東京車站閒晃與拍照 -> 四處走走晃晃(上野阿美橫丁東西真的很多)
旅館:東京萬豪旅館

東京萬豪旅館特調
天空樹
第四天行程
東武電鐵川越Discount Pass Premium 950JPY 官方網站
時鐘塔與藥師神社、冰川神社、熊野神社、川越老街
旅館:東京花園旅館(Park Hotel Tokyo)

冰川神社結緣風鈴祭
Park Hotel Tokyo 夜景


https://plus.google.com/+WalomiBlogspot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