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沖縄 本部八重岳櫻花祭 (もとぶ八重岳桜まつり) Motobu Sakura

旅遊日期:2017/01

  沖繩是全日本櫻花最早開花的地方,最早1月底就開花了,從沖繩本島北部開始櫻花季節!主要櫻花品種為緋寒櫻。今年,攝影旅者隨意排的行程,就這麼剛好遇上了本部八重岳櫻花開花期 (2017/01/21 ~ 2017/02/05、第39回もとぶ八重岳桜まつり),八重岳櫻花祭是日本最早開花的櫻花祭,也是沖繩歷史悠久的櫻花季。

➡日本旅遊資訊:總列表
➡沖繩旅遊資訊:總列表
➡2017沖繩五日自駕行程:行程參考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本部八重岳櫻花
地址: 沖縄県本部町字並里921番地
Mapcode: 206 830 214*22


  由於還算是一月底,所以山下只有看到稀稀疏疏的櫻花,但是隨著汽車越開越上面,櫻花也逐漸茂密起來,公告看來是山腰五分、山上七分,不算是特別盛開的櫻花,有一點可惜,要是晚個幾天,可能就可以看到宣傳照片裡面的盛開美景了。


  當下天空是忽晴忽陰,一張照片都要等上好一陣子才能夠捕捉到最好的情況,不過也是非常的值得就是了!


  附近似乎也有相當多的蜜蜂飛來飛去的,攝影旅者有稍微試著拍下蜜蜂採蜜的景象,也和這些漂亮的櫻花拍了很多張。


  八重岳櫻花之外,沖繩還有許多看櫻花的地方,每年應該大抵上都是這些地方,大家可以稍稍做個參考!

今歸仁城櫻花祭 2017/1/28〜2/12   8:00〜21:00  ※夜櫻 18:00~21:00
名護櫻花祭 2017/1/28〜1/29
八重瀨櫻花祭 2017/2/5 ※夜櫻 2017/1/20~2/5 18:00~21:00
与儀公園櫻花祭 2017/2/8~2/12
那霸美麗櫻花祭 2017/2中旬

  而如果只能選一個去的話,本部八重岳櫻花祭或是今歸仁城櫻花祭應該會是首選!

➡日本旅遊資訊:總列表
➡沖繩旅遊資訊:總列表
➡2017沖繩五日自駕行程:行程參考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