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沖縄記念公園海洋博公園與美麗海水族館

旅遊日期:2017/01
這次去了沖繩幾天(這次行程及相關網誌), 覺得整體行程下來覺得CP值最高的景點就莫過於這個沖繩國營記念公園海洋博公園,海洋博公園裡面的花展、動物展、海豚表演,全部都是免費的!!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美麗海水族館是要收費的喔!可是海豚表演真的是免費的,看得超開心的!海洋博公園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呢!

➡日本旅遊資訊:總列表
➡沖繩旅遊資訊:總列表
➡沖繩自助旅行地圖:Google Map
➡2017沖繩五日自駕行程:行程參考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沖繩 美麗海水族館(美ら海水族館)
地址:沖繩縣國頭郡本部町字石川424番地
開放時間:8:30~18:30 (3月至9月延長開放到20:00)
休館日:12月的第一個星期三和次日(星期四)
這是通常要租車才能到達的地方。



不租車也可以到達的方法:
當地一日遊四景點專車 (1700NTD)
當地一日遊五景點巴士 (1600NTD)
當地一日遊七景點專車中文導覽 (1800NTD)

  美麗海水族館其實就位於廣大的海洋博公園裡面,大家最主要來到這裡就是看右上角區塊的沖繩美麗海水族館、海牛館、海龜館、海豚劇場。來之前可以先查詢 美麗海水族館相關表演時間,搭配上查詢海豚劇場時間,處理的好,早上早一點到這裡,就可以中午左右解決全部表演,前往下午其他附近景點喔~

  可以考慮到各種販賣票券的地方購買美麗海水族館票券,通常便利商店、其他景點有機會賣套票,像攝影旅者就是從沖繩村裡面買套票的。美麗海水族館的外觀設計有一點舊,但是看出去的海和裡面的節目依然是一樣精采,從入口處可以有專門拍照紀念的地方喔。


  美麗海水族館裡面有很多沖繩豐富的海生動物,有閃耀著陽光的「珊瑚之海」,飼養並展示著大規模的珊瑚群體。然後還有稱為「黑潮之海」的巨大水槽內,有著世界上最大的魚類,也就是著名的鯨鯊,以及於世上首次人工繁殖成功的鬼蝠魟,是世界上目前第三大的水族館吧(第一名在新加坡、第二名在美國)。整個裡面的大水族箱和空間就像是美麗的海洋中看到的一般,難怪叫做美麗海水族館。


  很多人似乎都喜歡從後方拍攝鯨鯊,這樣照片感覺相當不錯,可是實際上現場的人更多,而感受到的魄力也更強烈許多。


  看完美麗海水族館的各式海生動物和互動表演之後,可以到外面看看海龜館,其實我也覺得海龜館相當的好看,有分上下兩層,而且是可以很快的上下跑,就能觀察到海龜各種動作,還有一隻魚很好笑,一直黏在海龜身上。


  來這裡的重頭戲就莫過於免費的海豚表演秀了 (海豚劇場時間) !如果特別愛攝影的人,可以考慮和攝影旅者一樣看兩次,就比較容易抓到海豚跳躍和有趣的動作。座位可以考慮最後面帶長鏡頭。


  開始之後,會用動物們(海豚和...大海豚)的笑容在兩旁迎接大家作為開場,看它們是笑得多麼開心啊!


  之後會用各種道具和海豚玩耍,有時候有套圈圈、有時候有丟球,海豚也會前進、倒退做出各種表演,有時候頂球也是和下圖一樣高高的頂著前進、後退。


  最厲害的是這樣海豚跳超高去撞工作人員舉出去的桿子,直直地往上衝到上方,等到碰到目標物之後身體會如上圖一般彎曲後再轉身投入水中。


  看著海豚在海天一線的沖繩海邊飛來飛去的,真的很是不錯,非常推薦大家來觀看海豚秀,來沖繩不去看海洋博公園海豚秀就和沒有來過一樣的!!

  另外,這一次運氣很好,剛好海洋博公園也有展出免費的花展,一到入口看下去就是滿滿的花海,非常漂亮!也有各種動物裝扮而成的花形裝飾物,非常的大。當場看到很多人一起合照和逛著花海。



  每一株美麗的鮮花裝飾動物藝術都非常的美麗漂亮,其實一月到來沖繩,比起其他繁忙的月份來的並不會差上太多,反而有更多不一樣的地方和東西可以參觀呢!



➡日本旅遊資訊:總列表
➡沖繩旅遊資訊:總列表
➡沖繩自助旅行地圖:Google Map
➡2017沖繩五日自駕行程:行程參考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