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沖縄 備瀨福木林道 備瀨フクギ並木通り

旅遊日期:2017/01

  「備瀨福木林道」是從很久以前流傳至今的沖繩古早風景,備瀨地區的防風林就是種植大量的福木,因此這裡的人會把樹木種植在房屋周遭,用以形成對付颱風的防風林。而這些福木隨著時間流逝,大多都已經有幾百歲了,並且已經在海邊成為了海岸的樹蔭林道,林道中可以享受從陽光與海風、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寧靜,當地還有租借牛車搭乘的服務,可以事先上網搜尋預約喔。

➡日本旅遊資訊:總列表
➡沖繩旅遊資訊:總列表
➡2017沖繩五日自駕行程:行程參考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備瀨福木林道
地址: 〒905-0207沖縄県国頭郡本部町備瀬
此處不收門票,建議可以與海洋博公園和古宇利島搭配遊玩。

車程1小時50分鐘 : 那霸機場➡經沖繩高速公路➡許田IC交流道下➡沿著58號線前往目的地
MAPCODE-HR: 553 105 654*77


  攝影旅者在這裡並沒有停留太久,因為早上剛剛完成了海洋博公園和水族館的參觀,而下午又想要去古宇利島看夕陽~不過,很幸運的,在天氣不是很好的時候開車到這裡,還是享受到了片刻的陽光。

  不知道是否是淡季的關係,所以很少有人在附近徘徊,拍照也非常的順利就能取景到樹洞,好幾次在台灣看到類似的景觀都沒辦法避開人群拍到,在沖繩居然成功地拍到了呢!


  這裡旁邊都是一般的住家,請盡量避免打擾他們、輕聲細語,雖然日本人都很客氣,但是也不要太隨便喔~旁邊也有很多住家擺攤,擺出各種植物、水果、手工藝品,想要購買的人可能要過去敲個們或是打聲招呼,自然會有人出來照應了!


  是不是必來的景點呢?攝影旅者覺得還不錯,如果今天一整天即將告一段落,可以來這裡走個樹林、賞個夕陽,可以到海邊吹吹海風、騎騎腳踏車,相信是很不錯的。不過不必特地排到這個點,有順路搭配其他行程再來就好啦~!

※福木林道附近為一般住家,請勿任意進入,並請避免大聲喧嘩。
※如果要搭水牛車,請事先上網預約。

➡日本旅遊資訊:總列表
➡沖繩旅遊資訊:總列表
➡2017沖繩五日自駕行程:行程參考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