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 蒙地卡羅諾富特 Novotel Monte Carlo

蒙地卡羅諾富特 Novotel Monte Carlo
旅館星等: ★★★★
旅館聯盟: Accorhotels系列旅館
住宿時間: 2016/05 假日
價格:8000台幣上下
評語:距離Monaco火車站很近的旅館,價格也相較於摩納哥內其他地方便宜很多。不過相比之下,其他家基本上都會很豪華,而且大多摩納哥旅館都有接近海岸喔!對了,這家早餐也非常棒!還算鰻推薦的旅館喔~


  蒙地卡羅諾富特 (Novotel Monte Carlo) 大廳相當不錯,很有設計感且寬敞適合出發前或是剛到的時候好好的休息一下,整個就是很舒適啊!



  走廊來說,看起來一切正常,沒有太多特殊的地方,光線明亮且整潔,設備看起來都相當的新。房間看起來很寬闊,當時是想說有陽台的景觀應該相當不錯,可是後來推開以後覺得陽台看起來非常普通,優點只有這種房型的旅館還蠻寬廣的。床很舒服、沙發普通,辦公桌椅則是稍微嫌硬了一點。



  浴室也是相當的乾淨整潔,備品看起來是當地品牌,使用起來沒有太多特別的。


  不過很奇妙的是,這間的Mini Bar除了酒類以外,全部都是免費的!水、果汁、汽水、巧克力、...全部都可以免費清空,我們當然二話不說地把他們都清空了!






  再來,要特別一提的是他的早餐區,是在地下一樓(其實也是平地啦)。布置得非常漂亮,不過早餐要再訂購的時候一起訂購比較便宜,不然之後再付的價格有一點貴。


  麵包類來說,除了冷的麵包以外,還有非常多熱騰騰的薄鬆餅和剛出爐的麵包,吃起來非常不符合歐洲胃口阿(就是比較好吃的意思XD)飲料區,有各種可以自己調配的茶品,或是已經調好的冰茶!當然,果汁區和冷飲也是一個沒缺少。


  食物區也是比一般旅館早餐豐盛,同樣也是令人驚訝的有熱食和冷食,正常歐洲的早餐很多都是冷麵包、冷肉片、冷....。


  整體享用起來,我對這邊早餐非常滿意,住宿也非常舒服!推薦這一間旅館喔!




點此讓HotelsCombined自動幫你比較所有旅館價格
點此觀到我所住過的旅館經驗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