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美國國家公園 100 周年 2016全年有16天 免門票、免導覽費

官方消息網址 消息時間:2016年
美國第一個國家公園 「黃石國家公園

  這是個讓攝影旅者非常振奮的消息!!美國國家公園系統成立一百周年了!為了與普羅大眾普天同慶,在這非常值得紀念的2016年將有16天可以免門票、免停車費!!如果是想在16天以外到國家公園悠閒地晃晃,則請參考美國國家公園年票



  美國國家公園群是看遍美國歷史文化、風景特色的最佳去處,總計有409個大小國家公園與保護區(英文官方網站可以查詢),而其中有127個需要付門票才能進入。最好的不是只有入園是免費的!!還有露營、收費的參觀團體(Tour)、大眾運輸費用都是不用付的!!(不過第三方機構的話收費的話就得付了,例如露營、預約、維持費。)

大堤頓國家公園

以下為2016免費進入任何國家公園系統的時間:
  • 1月18日 (January 18): 馬丁路德紀念日 (Martin Luther King Jr. Day)
  • 4月16日到4月24日 (April 16 - 24): 國家公園之周 (National Park Week)
  • 8月25日到8月28日 (August 25 - 28): 國家公園服務周年 (NPS Birthday)
  • 9月24日 (September 24): 國家公共地紀念日 (National Public Lands Day)
  • 11月11日 (November 11): 軍人節 (Veterans Day)

  此外,請記得還有 Every Kid in a Park 專案,如果小孩子想要獲得免費年票,可以透過這個方案做處理喔!或是,如果您有殘疾的話也可以獲得終身免費年票。

Port Angeles, 奧林匹克國家公園

  至於想要去哪個國家公園呢?可以參考 2014年國家公園排行2015 攝影旅者推薦 美國國家公園兩篇網誌,還有國家公園地圖及遊記 有攝影旅者去過的國家公園(幾乎要收集滿了呢!)

布萊斯峽谷

可以節省的費用,以熱門國家公園為例:
大峽谷國家公園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25USD/車)
奧林匹克國家公園 Olympics National Park (15USD/車)
黃石國家公園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Grand Teton共同票50USD/車)
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 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 (30USD/車)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