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海岸巡禮(一) California Seashore 1

整理時間:2015/12
本篇介紹La Jolla、Pt Lama、Dana Pt、Laguna Beach、Crystal Cove、Corona Del Mar
Laguna Beach, CA, USA
以前住在加州天天看到海岸時,很少珍惜和分別不同海岸的美麗,這次回到大洛杉磯區域,老天賞臉給了一次完美的大晴天,讓我可以回味以前每次路過的不同海岸線,順便看看以前可能沒有看到的漂亮美景,就跟著攝影旅者來看看加州海岸線吧。本篇將會從La Jolla、Point Lama、Dana Point、Laguna Beach、Crystal Cove、Corona Del Mar、...,一路介紹到Newport Beach、Huntingtun Beach、Manhattan Beach、Long Beach、Redondo Beach,還有Santa Monica、Santa Babara、Big Sur、17 miles、...。希望大家喜歡。

<La Jolla>

  個人覺得各式活動算是非常完整的地區,有相當多不同種類的生物,松鼠、海鷗、海豹、...,下面海鷗朝我飛過來的尾巴剛好有個亮點,很有趣。而松鼠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在吃海岸的草...,還有我很喜歡的一張:「海豹戳戳樂」。



  海灘算是比較大的,也有很多人在海岸從事不同的活動,散步、跑步、跳傘、...。對了,以正妹比例還看,這個海灘算是很多的!



<Point Lama>

  這個海岸位於Cabrillo National Monument內,也就是個軍事基地的地方,所以沒辦法停留太久,不過因為其半島的形成,看出去的海、看到的夕陽和夜景...其實都是一絕。


<Dana Point>

  和Newport Beach一樣停滿了各式不一樣的船,停靠船的區塊和海灘是分開的,不一樣的是旁邊有小山頭,有個餐廳可以挑望整個區塊,不過不入餐廳也是有公有區塊可以挑望整個Dana Point,視野很遼闊。


   此外,動物在這裡也是相當的多,不過種類會比La Jolla區塊來的少一些,而這裡也比較少人過來做甚麼海灘上的活動。用來擋住波浪的防坡岩是可以走上去看看的,不過要小心非常的滑。



<Laguna Beach>

   Laguna Beach是著名的藝術小鎮,而其海灘夕陽顏色最為豐富。除了,一般的微黃以外,時常有紅到不行的夕陽,或是如上圖一般簡單漸層的夕陽,有時候不知道是天氣或是季節因素,還會有冷色調的奇妙夕陽。



<Crystal Cove>

  Crystal Cove其實緊貼在Laguna Beach旁邊,是一個非常狹長的海岸區塊,但是由於其為歷史起源區塊,且有很多自然生態區域,所以屬於州立公園。在州立公園管理下,這裡的遊客似乎也比較少而更能維持良好的環境空間。

  非常特殊的是,這裡海灘區塊有建好餐廳區,可以讓大家在裡面吃飯和看風景。旁邊有一些很高的樹和一些特殊的植物。



<Corona Del Mar>

  其實我沒有太喜歡Corona Del Mar這個海灘,上面有超乎想像的人群,旁邊建滿了與海岸完全沒有切割的沿岸建築物以外,海灘上有滿滿的烤肉區塊和常常有很多垃圾飛來飛去。如果要辦活動是個不錯的海灘,可是基本上我對這個海灘沒有太多特殊感情。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