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芝加哥式熱狗 The Wiener's Circle

旅遊時間:2011/12
        The Wiener's Circle是非常著名的芝加哥式熱狗,如同我對紐奧良南方食物的偏好一樣,芝加哥的食物也在美國內獨具一格,而且不是不好吃的那種,The Wiener's Circle這種芝加哥式熱夠,除了好吃以外,用料也比其他美國任何地方的好與多。



The Wiener's Circle   
店內實景  官方網站
2622 North Clark Street
Chicago, IL 60614-1523
(773) 477-7444
營業時間不一定,週末至多會到凌晨五點。

      其實這附近治安感覺不算是太好,但是為了一嘗這個錯過後悔一輩子的美食,我還是毅然決然地到了這裡吃熱狗。看到店時其實很驚訝,這家店意外的小間,不管內在與外觀都相當普通。


       看了一下上面的菜單,像是懷舊的漢堡店的菜單,有點像是偏黃版的in-n-out burger的菜單板子,看起來非常有趣,而且還有很多類似的東西。


       芝加哥是的熱狗非常有趣,不加番茄醬,但是加上長條的酸黃瓜與番茄,還有新鮮的辣椒與洋蔥,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Wiener's Circle的熱狗是碳烤熱熱狗,和一般的水煮熱狗有所不同。而外面的麵包也是非常香酥好吃,和一般的麵包感覺不太一樣。

      至於薯條,和in-n-out新鮮現切一樣,我很喜歡吃這種現切現炸的薯條,不過這裡炸得多一點兒味道也不像是in-n-out過度清淡,我超級愛吃這個的!


      總之,如果到芝加哥有機會路過,一定要品嘗一下的!


其他伊利諾州遊記請看這裡
想要看其他美國遊記資訊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