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芝加哥 林肯動物園聖誕燈飾 Lincoln Park Zoo

旅遊時間:2011/12
        在聖誕節左右,芝加哥的林肯動物園總是會幻化成為一個美妙的聖誕燈飾會場。一年一度芝加哥林肯公園燈飾展(Lincoln Park Zoo lights),依據傳統於感恩節後一日正式點燈開放。住在芝加哥附近或是其他地方想過來跨年的,芝加哥豐富的聖誕燈飾和漂亮的跨年煙火,可能是美國別的地方很難感受的的感覺。


林肯動物園   官方網站
地址: 2001 N Clark St, Chicago, IL 60614
美國電話:+1 312-742-2000

        禮品店旁有冰雕示範,會有相當多人圍觀,讓我們體驗到有趣的製作過程和一些表演特效。獅子館內可和聖誕老人合影,不過不一定每次都會出現。


       數百萬盞五彩繽紛的燈飾裝潢著動物園內的樹木及建築物,耀眼而奪目。動物館旁有著恐龍、獅子、企鵝、長頸鹿、羚羊和斑馬等有趣的動物形象燈飾,指引人們入館參觀。


       有非常多大型的燈飾,像是下面的燈飾其實都是好幾個人高的,看起來都非常漂亮,我個人則是非常喜歡下面雪人和聖誕老公公。


        這場聖誕盛事非常盛大,但是居然是免費的,大家一定要來晃晃。下面的隧道也非常的漂亮,值得一看。


       其實還是可以去參觀動物,只是他們好像都很害羞,大概是因為聖誕節時,人實在太多了,動物也看起來很害怕的樣子 Orz



想要看其他美國遊記資訊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