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惠斯勒村 Whistler Village, Canada

旅遊時間:2015/06

      整個惠斯肋度假村(或稱為威士拿度假村),建立於1908年,整個村莊裡面販賣的各種東西應有盡有,不管電信公司或是各種運動用品,食物或是各種酒品,全部都能夠在這個村購買齊全。基本上,直接從機場過來都沒有問題。

惠斯勒村在地圖右下角
點擊本圖還可放大

      白天的時候,惠斯勒村非常的風景明媚,不管是下雪或是一般情況,夏天是個避暑勝地,而冬天是個滑雪勝地,不管什麼時候,都會有相當的人潮。


      村內有各種不同的動物雕像,算是一個很特殊的景象,不過不要以為這裡不會有野生動物,我們公司聽說以前有一次上來這裡,然後遇到一大群熊,聽說嚇死人了。


      來到大溫哥華地區,基本上BC Liquor是當地政府特許賣酒的連鎖商店,不像是美國連Costco或一般小商店都能買酒,在加拿大的大溫哥華地區恐怕只能在專屬的酒商買酒。不過根據經驗來說,雖然BC Liquor是連鎖店,在溫哥華和惠斯勒的價位和種類都有差異,惠斯勒的酒種類比較少,而且價格也稍微貴了一些,建議可以在溫哥華多買一些酒。


      這裏商店眾多,我要來介紹一下這家,The Trading Post是到處都有的店,但是這間Whistler裡面賣的東西我倒是出乎意料的喜愛。我買的東西裡面最喜歡的就是第二張照片中的罐子!!一個看起來很一般的罐子,裡面放有很多不同可愛的小動物玩偶,我很喜歡那些玩偶,也很適合買回來送給其他人,不過可能要注意開罐後邊緣有點恐怖要注意。


        在惠斯勒因為其曾經是冬季奧運舉辦地,所以有奧運紀念公園。山上還有很多舉辦奧運過後留下來的紀念公園,大家如果來這裡滑雪也不妨留下個半天之類的走走晃晃。除了上面說的商店以外,這裡North Face或是Columnbia等大型運動用品店,或是賣酒的商店,還有各種不同的雜貨電可以購買日用品或是紀念品。像是著名的Roots,這裡是正品店,如果要便宜的要找Roots 73,在溫哥華地區才有。


       下面是入夜後的夜景與天空,在這裡晚上的天空還是一樣的深藍色,而且經常來說黃金色調可以維持得更加久遠。完全入夜以後的星空和夜景也都相當漂亮。



想要看其他北美洲遊記資訊(含加拿大)
想要看其他美國遊記資訊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