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戶景點 Kobe Points of Interest

旅遊時間:2014/01
  來到關西地區,大抵上很多人都是環繞著京阪神奈做旅行規劃,神戶有相當多景點,攝影旅者抽出了一些景點介紹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夠對神戶有粗略的了解,讓大家旅遊關西地區時能夠更加充實。

<六甲摩耶山>
攝影旅者有另外寫一篇六甲摩耶山攻略

  個人覺得這是神戶地區最值得一遊的去處。這裡屬於日本舊三大夜景之一(神戶摩耶山、長崎稻佐山、函館函館山),新的日本三大夜景則已經把神戶摩耶山去除。雖然相較其他夜景比較沒有那麼厲害的樣子,但是還是神戶地區排名前面的景點。


<舊居留地> 官方網站


<北野異人館>
這個景點就像是長崎地方的一些建築物一般,就有很多以前西洋和日本文化混合而成的產物,很多人或許喜歡這個景點,但是攝影旅者個人覺得相較於門司港、長崎、...,其實神戶的算是比較沒有特色且較貴的。

  這裡有個特色建築就是懷舊洋房的星巴克(Starbucks),還有附近賣食物有一些還蠻不錯的特色甜點,我有吃到一個不錯的布丁,不過由於當時記憶卡部分損毀就沒有紀錄的照片了,大家可以在附近晃晃。


<神戶 南京町/中華街> 官方網站
交通方式:JR神戶線 「元町」或 阪神電車「元町」往南徒步約5分鐘
大致營業時間:10:00-21:00


  剛過國曆的新年,南京町這裡人來人往、熱鬧非常,這一代著名的食物就是改造過的日式中華食物,在這裡著名的是魚翅包,不過很可惜攝影旅者並沒有機會吃過他。不過攝影旅者在這裡吃過咖哩飯,已經忘了是哪一家店了,可是記得不要去踩二樓的西式Cafe的咖哩飯店就是了。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