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靜岡 西伊豆半島 堂ヶ島天窗洞 Shizuoka Dogashima

旅遊時間:2014/12

      堂島是西伊豆很重要的景點。很多人到西伊豆都會在堂島搭船,不但可以看著名的天窗洞,也可以搭更多不同船程前往觀看整個西伊豆。我們因為時間限制,所以只搭了C/P值最高的天窗洞(堂島遊覽船),可以看到一個洞窟裡面猶如聖光般照下的景觀。

  以下是西伊豆 堂ヶ島遊覽船的各項資訊和航程資訊及票價。建議時間比較多的人可以搭配多日票「伊豆多利夢乘車卷」來這附近多玩,且還可以搭長途的觀光船看更美的風景。

西伊豆 堂ヶ島遊覽船
0558-52-0013
静岡縣賀茂郡西伊豆町仁科2060


  基本上他會有很明顯的招牌,到停車場停完車後,可以在停車場旁的餐廳、紀念品區購買船票,或是到對面搭船的地方再購買船票。


  票上面的照片非常誘人啊!不過很可惜沒機會跳下船拍上這樣美麗的景色,所以只好把乘船紀念好好保管,這樣才更能想起那個棟有多麼的美麗。走到對面基本上是一個地下道,上來旁邊會有另外一個售票處,已經買票的就直接前往上船吧!


  下面就是我們這次搭的船,因為要進出各個洞窟的關西,其實船身很小,當天風浪還算平靜沒有太多搖晃,只是照片拍起來沒有太漂亮。


  會先帶大家看過附近各種洞窟和不同的岩石,讓你稍微理解一下堂島這邊天然洞窟的情況和各式景觀,基本上不出一些奇形異狀的石頭和各種顏色的海流。返航之前就會進入洞窟之中,攝影旅者覺得在洞窟中基本上就把鏡頭防手震全開,外加上相機機身感光度拉到最高就沒錯了,不然就會錯過很多美景。


  這個最重要的景點「天窓洞」是海浪長時沖刷之下所慢慢形成的,上面天窗洞據說也是天然形成。這裡現在為日本指定天然紀念物,在洞窟裡面的海水則是呈現一種清澈的水藍色,搭配從上灑下的天光,真的是驚為天人阿,有機會再去我一定要拍張更漂亮的照片!!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