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食記】廣島燒美味 「ふみちゃん 流川店」 Fumichan Okonomiyaki

旅遊時間:2015/05
依法令規定揭露與廠商關係:無接受利益、無抽佣、無利益連結
來到廣島當然要吃吃當地的廣島燒和鐵板燒美味,但是究竟要吃哪一家比較好吃呢?長久以來的經驗,讓我覺得其實...風化區附近的食物都還算不錯。所以,就在廣島看起來像是風化區的區域尋找著香氣,找到了這一家美味的  「ふみちゃん」 廣島燒與鐵板燒。


ふみちゃん  流川店
地址: 1-20 Horikawacho, Naka Ward, Hiroshima
             広島県 広島市中区堀川町1-20 
電話:+81 82-542-8777
營業時間:平日與周六 11:30~隔天清晨3:00
                   周日與假日 11:30~晚上24:00


  門口看起來其實真的不識很討喜,但是因為香氣實在太重了(掩蓋住了垃圾發出來的臭味,哈哈哈)加上外面停的腳踏車好像數量不少,所以攝影旅者就進去了。隨意點了一副廣島燒、一份鐵板豬肉後,就開始拍攝它們鐵板煮食物的樣子了。這裏特別要大家注意!!他會有粗麵或是細麵!!一般的廣島燒是細麵,而粗麵是使用烏龍麵!所以想吃一般口味的請點細麵喔!(不過都一樣很好吃)


  開始會先鋪皮和熱麵,接著上料和醬汁,精心調配後,整個廣島燒會和大阪燒一樣融合為一體,而不會有各種材料分離的感覺。豬肉廣島燒750日幣、鐵板豬肉800日幣。


       這裡好像很習慣把廣島燒切成六塊,再來撒粉和處理醬汁,其實比直接切四塊來的好,因為比較容易夾起來吃。


  下面就是豬肉廣島燒和鐵板豬肉了!要特別一提的是,他的鐵板豬肉吃起來真的覺得物超所值,不像是台灣的鐵板豬肉,吃了就知道應該是普通的豬肉,這裡的鐵板豬肉每一口都有相當不錯的口感、很棒的調味、還有鮮美的汁液,後來很後悔只吃了一次他們家的食物,應該多吃一點的。



需查詢住宿可用HotelsCombined查出各家訂房網站資訊
其他日本遊記請參見此篇文章
其他食記請參見此篇文章

2 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