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食記】站前廣島燒 「福ちゃん」 Fuku-chan, Hiroshima Mae

旅遊時間:2015/05
依法令規定揭露與廠商關係:無抽佣、無交相利益
「福ちゃん」 是一家連鎖的廣島燒餐廳。這次吃的店是 「福ちゃん 広島駅南口」,地址我就不太累敘了,因為其實就是JR廣島站南口出來就可以看見了。 攝影旅者覺得這家店食物算是還好而已,只是牡蠣看起來真的很好吃,不過由於內部調和的口味和口感還好而已,所以大致上是外面的料吃起來還不錯而已。如果肚子餓了又找不到店家吃東西,這家店有開到晚上23:00,所以還是可以考慮一下!

  店家外表基本上就這樣,從早上11:00營業到晚上23:00,制式化的連鎖餐廳,不特別好吃,但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由於攝影旅者看不懂太多日文,所以點了一杯梅酒、一個牡蠣廣島燒、一個蔥燒。基本上,我覺得這家來說蔥燒還比較好吃,因為蔥、蛋、醬汁融合起來,真的還算不錯。


  至於廣島燒本身,其他店家應該是不會太差,我們同時還有吃一些不是大型連鎖的廣島燒店家,基本上比這家好吃。這家有種蛋包麵的感覺,裡面並沒有甚麼向大阪燒的粉調和的感覺,理論上還是要有調合為一體的感覺。如果你沒有把它當作廣島燒,其實是還算不錯的啦!分開的料都還算不錯。


需查詢住宿可用HotelsCombined查出各家訂房網站資訊
其他日本遊記請參見此篇文章
其他食記請參見此篇文章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