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婚紗攝影公司筆記

比較時間:2015/04
堂妹結婚時順手拍她們的照片

  不小心又手殘的上網看了很多婚紗公司資料、去看了婚紗展、...,只好再整理完整給大家參考了,本篇有簡單整理了一下台北的幾家有參加婚紗展的廠商資訊,希望大家之後有機會能夠運用到。(以下大概會提及:法國巴黎、浪漫一生、香榭大道時尚婚紗、蘇菲亞、曼哈頓、法堤、麗舍婚紗、凱瑟琳、風華絕色、艾葳、亞太麗緻、最佳風情、蘿亞結婚精品、VIVI Bride、JUDY)


  如同婚宴場地比較一樣,大家一但有不同考量,選擇就會有差異。而每一個場地就如同每一家婚攝公司一般,高價位的就有它的某些過人之處、低價位也一定有他背後的原因。

  婚紗公司好處就是一切都是一套,不用擔心工作室的合作後變成比較零散或比較貴,很多配套也都比較穩定,也可以選許多不同攝影師和有較多公開資訊,婚紗也常常有區隔區域而不會拍照和宴客使用衣服一樣。婚紗公司壞處是照片不能全拿、加照片一定要加錢、要好的東西就又要加錢。

點此圖片看大圖
以下排列順序沒有特殊意義
以下若有價格為網路上找到的價格,實際上婚紗展可以砍一些價格
這裡會比較詳細的講解上面表格內的東西


(考慮名單內) 法國巴黎  VeryWed總頁

重點提示:網路上找資訊有些買低價的會被推銷一些額外的東西攝影技術看起來好像很不錯,其實整體看起來還不錯,有時候會被抱怨加價或是服務問題,就是價格也很硬的意思,不要怪這些店家,他們一致都還蠻硬的XD

註1:抱怨買照片和其他東西,不過這種每一家都是,真的比比皆是。
註2:分享出來的照片其實都在水準之上
http://verywed.com/evaluate/99154
http://verywed.com/evaluate/102535
http://verywed.com/evaluate/102297
http://verywed.com/evaluate/103427



(考慮名單內) 曼哈頓   VeryWed總頁
重點提示:攝影師群似乎都不錯,招牌佩佩拍起來感覺不錯,但是我有點小挑剔他經常性的失焦,但是我們非常喜歡已經不在曼哈頓的簡總監,其次則喜歡蔡Sir。價格也是極端的硬,要任何東西幾乎都要加錢。

註1:簡總監不在了
註2:蔡Sir http://goo.gl/PqlYpA



(考慮名單內) 蘿亞結婚精品
重點提示:吉米攝影 + 晼屏化妝,似乎是黃金組合?

註1: 基本上拍的都還不錯
http://verywed.com/evaluate/96903
http://verywed.com/evaluate/85976



(考慮名單內) 凱瑟琳
重點提示:攝影很多不錯的,幾乎不用挑攝影!(吳r、王勝男經理、蕭總監)。

註1: 基本上拍的都還不錯
http://verywed.com/evaluate/105471
http://verywed.com/evaluate/shop.php?id=6086



(考慮名單內) 風華絕色
重點提示:朋友選這一家,CP值相當高,贈品很多以外,照片檔全拿,可惜的是整個看網路分享下來,只有一位攝影師拍起來特強,可惜風格大致都差不多

註1:攝影師查理
http://verywed.com/evaluate/100919 (朋友婚紗也這樣感覺)
http://verywed.com/evaluate/90238



浪漫一生   VeryWed總頁

重點提示:網路上資訊大多是對收完錢後的服務態度非常感冒,請絕對不要一次付清。負評數量好像相對高很多,照片大概...中上吧?

註1:負評們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427853-1.html



香榭大道時尚婚紗  VeryWed總頁

重點提示:以個人想法,要是我選攝影師會選四哥(小四)、其次會選邱Sir,再來施經理可能不會選。配套以58800為主要看到的選擇,而48800為次要組合,基本上差在組數和婚紗等級,可是這家價格算是硬的,在幾家價格硬的中,這家似乎送最少東西。

註1:四哥(小四?)
好作品1 http://verywed.com/evaluate/106675
好作品2 http://verywed.com/evaluate/101772

註2:施Sir風格比較不像婚紗照,有時候太生活照令我意外到...覺得不是很好。
施Sir比較好的作品 http://blog.yam.com/howknow26/article/72846507
施Sir比較好的作品 http://verywed.com/evaluate/98846
施Sir太生活照的作品 http://verywed.com/evaluate/108647
感覺不錯但可能要裁圖(地面補光情況不好) http://verywed.com/evaluate/103970
 


蘇菲亞



法堤



麗舍婚紗



艾葳



亞太麗緻



最佳風情
重點提示:有一些網路評價不好的,可以自己Google一下。基本上最近評價好像都相對好了一些。



VIVI Bride
重點提示:現場看的婚紗照片本質感很普通,照片看起來也比較普通,價格也稍微比別人低一些,但是網路評價真的是非常...自己Google一下吧。



JUDY 茱蒂文創
重點提示:現場說話說得很動聽,網路上查查價格沒比別人分享的好到哪裡,好壞非常兩極,好的大多都是說總經理很阿拉力會拿出隱藏版婚紗多給很多小東西,可是網路上抱怨真的還不少,如果覺得只是要壓低成本,這家搞不好Okay。當場一直叫我看它們的Facebook,是誰會把自己抱怨文章放在自己粉絲團的?Google一下整個意見就...。如果要拍的話,我覺得陳Sir照片OK。

 上方若有遺漏會慢慢把之前筆記補齊。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