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華記小食 Wah Kee Snacks

用餐時間:2014/12
消夜的好去處
 
         華記小食位於尖沙咀的Hyatt Regency旅館附近,寶勒巷和赫德道交界口。尖沙咀A2出口的堪富利道向前走3~5分鐘,加拿芬道後向右轉就可以看到顯眼的紅色招牌了,華記小食位於轉角口非常的容易找到!

  這裡主要有賣三種東西,麵、咖哩魚丸與各式串物、牛什與炸豬大腸。這次除了麵類之外,其他兩樣我都有稍微嘗試過。這算是一個美麗的意外,因為晚上太餓,這家又燈火通明,所以就吃了他當消夜,相當的好吃啊。


  我覺得他的咖哩魚丸算是在香港吃到不錯的,串肉配醬也相當的可口。


  下面這張照片下方是牛什,看起來一熬再熬、一煮再煮,相當的厲害啊。而上方是炸豬大腸,別看她一串小小的不起眼,吃起來的口感先脆後軟,帶著旁邊的醬汁吃下去,令人不斷流口水,可惜攝影旅者我不能吃這種東西太多,不然恐怕會多拿個十串來吃。



  這附近也不少好吃的東西,像是源記餐廳的早餐和旁邊的甜點都算是不錯的喔。


還想要看看其他香港資訊嗎?請到亞洲資訊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